就差一點點

李江柳

很多時候,你明明已經很努力了,但大家總是說努力不夠。你明明是認真的,但總是得到否認。其實,成功離你很近了,只差那么一點點。關鍵就在於你是否堅持了。

三國時期的著名人物劉備就是個典型的例子。“三顧茅廬”,這是眾所皆知的。劉備正是靠著這種堅持不懈的毅力請到了諸葛亮。

成功的過程就像階梯,一步一步的來。當你發動馬達,離成功不遠時,你卻前功盡棄,豈不浪費?在登上高出的樓梯的過程中,你將會受益匪淺,得益終身!

並不是成功討厭你,故意躲開你,而是它看重的是你是否擁有那顆永不言敗、堅持不懈的心!持之以恆,是十分重要的,它將會引領你,帶你走向光明,走向希望!

成功又像大海,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邊。它很渺茫,使人喪氣而歸。可望不可即的夢想,智慧傷人傷力。

“就差一點點”!希望每個人都銘記這一句話。這對人的一生都十分有用。

朝著自己的夢想女里奮鬥,永遠銘記:“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就差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