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寫雪花的作文:白雪

八年級寫雪花的作文:白雪

清晨,一陣陣清新的空氣伴隨著幽幽的花香飄進臥室,我好奇地穿好衣服奔向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大雪。透過窗子向外看,外面一片銀白,鵝毛大雪漫天飛舞。看到這一切,你會不由得想起童話故事裡美麗的銀色王國。

在我上學的路上,潔白無瑕的小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空飄落下來,宛如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雪花親吻著我的臉,涼絲絲的,感覺舒服極了!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如霧非霧,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了。這時,白雪姑娘正在為大地精心編織一件白而柔軟的地毯呢!遠遠望去,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鑽石,像柳絮,像楊花,紛紛揚揚得為我們掛起了一幅白茫茫的鋪天蓋地的大雪簾。透過厚厚的雪簾望去,遠遠的高樓大廈仿佛在霧裡,又宛如在雲中,顯得特別好看。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桂花樹上純潔的花絮,還是冬天特有的“蝴蝶”?雪降落在樹枝上,毛茸茸、亮晶晶的,像馴鹿探出的角,像慈母隨風飄舞的銀絲。紛紛揚揚如蝴蝶翩飛的雪花落在屋頂上、樹枝上,未路旁的松柏編制了一件潔白的禮服。遠遠望去,巍巍的群山好像起伏的波濤,美麗極了。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好一幅動人的瑞雪圖!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在白雪的覆蓋下,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瓏剔透的寶塔。

學校也變成了銀色王國。操場上那一條條長長的甬道上已經蓋上了白色的“被子”;校園南側的松柏上開滿了白色的“花“,那落了葉的白楊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仿佛白色的珊瑚;在教室前面長方形的花壇里,已經枯落的各種花又開滿了朵朵銀白色的”花朵“。

雪,冬天的小使者。她潔白無瑕、婀娜多姿,像柳絮、蒲公英的絨毛飛舞在空中。我愛雪,愛它像童心一樣純潔晶瑩,愛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雪,我歌頌你!我讚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