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團結的八年級敘事作文800字

關於團結的八年級敘事作文800字

成功的味道是鹹的,失敗的味道是酸的,離別的味道使苦的,相聚的味道是甜的,而團結的味道不是一般的酸甜苦辣,它讓我嘗到了特別的味道……

“加油!”“加油!”“一班,必勝!一班加油!”伴隨著一聲聲加油,我們班獲得了第一,而二班很不服輸,而我們這些觀眾也幫不上什麼忙,於是一班二班之間開始了一場啦啦隊的激烈比賽。

閒爺趴在欄桿上,身體盡力向前,扯著脖子拚命大聲的喊著如獅子大吼一半,無人能敵,王班亦應算是拉拉隊隊長了,他聲音渾厚,震耳欲聾。他們的配合那當真是默契,節奏絲毫不亂。光靠他們單槍匹馬肯定戰不贏二班的河東獅吼,於是全班都站了起來,有的邊喊邊彎腰,有的明明出不了聲了,卻還不停的揮動雙臂,以示加油,嘴裡還念經似的禱告著一班的勝利。進入最後的衝刺關頭了我們我們足以到達了180分貝的無敵高音,而且我們還巧奪天工:二班喊二班時我們喊一班,之後讓他們喊加油。這樣一來我們節省了嗓子壓倒了二班,一班在此取得第一。

二班輸了兩局終於使出了他們的殺手鐧——舉牌子。他們繪製了一條長兩米的橫幅,上面寫著:二班!必勝!二班!加油!這一招果真奏效,二班的運動員看見了,就如同長了翅脖一般,“飛”在跑道上,一下子超越了占有優勢的我們班。我們一下子就有點招架不住,但還勝了最後一局。二班不是寫條幅嗎!我們也來,三下五除二一班的也做好了,但明顯氣勢上比二班差了一大截。坐在後排的男生看見了飄揚的旗桿,一下子想到了好辦法,我們把旗桿取下來把紙一次粘山,這樣就形成的旗桿式加油旗做好了。“砰”開始了!運動員們都飛速的沖向終點,只有我們班的人才知道白紙上寫了加油。這一揮運動員立刻精神飽滿,二班還以為我們班舉白旗認輸了,得意使他們的氣勢消減了幾分。正好我們所有人包括王老師也都大聲地喊著加油!整個草場最響亮最動聽的是我們的加油聲,最顯眼而捉摸不透的是我們的加油白旗。這震耳欲聾的吶喊。這令人振奮的加油白旗,使我們團結一心,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運動會結束了,可那助威的氣勢,加油的白旗永遠地留在了我們的心間,是它讓我們體會到了這道美味的菜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