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中500字初二作文初二的生活

2017國中500字初二作文初二的生活

轉眼,就上初二了。生活一下子變了很多很多,只等我去慢慢適應。不過,也有更多好玩的事……

上學第一天,我跑去找教室。因為上午報名時已經確定了辦公室左邊第一個教室就是可愛的804班,於是下午去的時候就興沖沖地跑去。心裡非常激動,唉,終於又要和大家見面了!我看見門牌是“804”時,激動的差點窒息了。正在我準備踏進那個教室時,一個陌生的面孔與我撞個正著,我心裡一想:喔!這就是我們的新同學啊。我往教室里一望,可看見的都是陌生的面孔,我納悶了,急忙看看門牌號,沒錯啊,是寫的“804”啊!我帶著困惑衝下樓,向上望去,咿?我們親愛的班長大人怎么在老師辦公室的左邊走廊上遊蕩?我再一次沖了上去,叫住班長大人,狂喊:“班長大人,我們教室在哪?”班長發現是我,於是也扯著嗓子說:“過來,在這邊啊!”

終於,我在班長的帶領下,找到了我們可愛的804。

當我走進真正的804班,那種親切湧上心頭(夠噁心的)……我看見一群一群的女生嘰嘰喳喳的談論著什麼快男啊偶像劇之類的,我搖了搖頭,但有覺得格外的熟悉,於是又笑了笑。這次,我的死黨們都轉走了,走得乾乾淨淨,一個都不剩。

“包子,貓貓和蘿蔔她們都走了啊,以後和我們一起玩吧~”小楊同學邀請我加入她們的圈子中,“啊,恩。”我笑著回答,我看我是不用愁沒人和我玩了。

這篇關於 2017國中500字初二作文 ,是不是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