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過去了,我由一個天真幼稚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女孩。我在火星工作了很久,但從沒回過家鄉去看爸爸媽媽和哥哥了,所以這次決定回去家鄉看親人。

我一下飛機,就有人來接我。喔!是哥哥!我帶我走出了機場,眼前一幕讓我大吃一驚!天空上出現了一種奇怪的鳥,“這是什麼鳥啊!這么奇怪?”哥哥笑著說“不奇怪不奇怪,是綠化鳥。它能噴出一種空氣清新劑,讓受污染的空氣變得非常清新。還有,這種鳥還可以幫助綠化工人澆花呢!”“哇!這么厲害啊!”

“還有呢!你看,你知道那是什麼來的嗎?”哥哥向一部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一指。“咦?那是什麼啊?”

“是多功能汽車,這些汽車可以在天空上飛行,在海里游,也可以在陸地上行走,真是‘海陸空’三樣都齊啊!這種汽車不會排出廢氣,所以現在的人100歲才剛剛踏入中年。這種汽車使用的汽油是太陽的陽光,把那些無良的汽油商逼出地球了!現在的汽車很便宜,用一元錢就能買到。”“哇!那么便宜的汽車這么多功能啊!是不是真的啊?”“是的。”

啊!家鄉,我美麗可愛的家鄉!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