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作文:我

摘錄:我總會為大家演奏一曲,那時優美典雅的樂曲就會在我的指尖流淌出來,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沉浸在那樂曲的意境中.

正文:我

我叫何敬悅,是三年級四班的一名小學生。

我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睫毛特別長,人們見了也總是誇我的睫毛漂亮,都說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樣忽閃忽閃的。我的皮膚有點黑,夏天的時候,姥姥總是說我長的黑,只要和姥姥一起出去,碰到認識的人姥姥就會告訴那個人說我特別黑,那個人就會看看我說:“是有點黑!”然後,她們就會哈哈大笑起來,每當這時我的心裡就會很生氣,心想:黑又怎么了,長的黑的我可是非常聰明!

長得有些黑的我能歌善舞,還會彈古箏呢!

跳舞是我的強項,現在只要一過節,我們舞蹈班就會排練節目,雖然排練過程很累,但是看到觀眾和老師熱烈的掌聲,我總覺得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擅長跳舞的我每到高興時就會在家裡翩翩起舞,時而是林中的孔雀,時而是快樂的天使,轉眼我又變成了颯爽的女兵……

一陣舞蹈後,我又彈起了古箏,我現在古箏已經考完七級了,有的時候班級里有節目表演,我總會為大家演奏一曲,那時優美典雅的樂曲就會在我的指尖流淌出來,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沉浸在那樂曲的意境中.

這就是我,長的黑卻很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