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作文5篇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身材勻稱,皮膚白皙,瓜子臉,兩道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楚楚動人。下面一起隨小編來欣賞關於“我身邊最熟悉的人”的作文吧。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作文1:

我最熟悉的人是小堂弟弟,他才8歲我的小弟弟大名叫夏錦輝,小名叫輝輝。他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和一個肥嘟嘟的臉蛋,非常惹人喜愛 小毛弟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如果你帶小弟弟出去,他會手足舞蹈,臉笑成一朵花。如果你不帶他出去,光自己一個人出去的話,他會哭的像下雨似的。就是因為他的好奇心,才讓他差點丟了性命。他4歲的時候,媽媽正在做家務,我在看書,陽陽在玩。不知什麼時候他跑向了陽台,打開了窗戶,掉了下去!幸好他還算機靈,雙手抓住電線桿,雙腳踩到通水的管子,然後大聲叫。我和媽媽聽到他的叫聲以後就趕緊尋找,最後到了陽台看到了我弟弟,媽媽趕緊把他抱上來,那時媽媽的眼淚都流出來了。經過這一次的教訓,媽媽每天都要把陽台的窗子關好。

輝輝還愛說甜言蜜語。有一次,我問輝輝:“哥哥好不好?”輝輝馬上說“哥哥好!”我又問:“姐姐是不是世界上最聰明的?”輝輝也說:“哥哥是!”總之如果是你的話里有兩個字是一樣的話,那輝輝就會重複這個字。

輝輝還是個“貪吃鬼”。有一次奶奶叫他給我拿南瓜子,可是這個“貪吃鬼”把南瓜子全都吃了,我一粒都沒有吃到。輝輝還是挺聰明的,你只要對他說四個字以下的話,他就會重複的。假如你對他說:“啊彌陀佛”,那他就會含糊不清地說“啊彌陀佛”。

輝輝可以掌控他們家的快樂、生氣。想讓我們生氣的時候,陽陽就會在地上拉一泡尿。想讓我們快樂的話,他就唱一首他自創的歌。

這就是我弟弟,我很喜歡他,他就想一隻快樂的皮球。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作文2: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身材勻稱,皮膚白皙,瓜子臉,兩道彎彎的柳葉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楚楚動人。媽媽是一位教師,每當她在學校里步履匆匆地忙碌時,猶如颳起的一陣鏇風。

我的媽媽很健忘,不是忘帶手機,就是忘帶錢包。每次出門前,我都要提醒她:“帶手機了嗎,帶鑰匙了嗎?”媽媽總是不耐煩地對我說:“帶了!帶了!”結果到了樓下媽媽一摸包,不好意思地對我說:“妞妞,媽媽忘帶手機了,你幫我上樓拿一下吧?”我只好一口氣跑到四樓,回家幫她拿手機,累得我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有一次,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刷牙,我很快就刷完了,正準備洗澡,媽媽忽然瞪著我,大聲說:“妞妞,你刷牙了嗎?”我愣了一下,委屈地說:“媽媽,我剛刷過牙。不信你聞聞!”我張大嘴巴,媽媽聞了聞,恍然大悟,說:“對不起啊,我又忘了!”弄得我哭笑不得。

雖說媽媽在生活中很健忘,經常丟三落四,可是她對待工作卻非常認真,哪位學生生病了,哪位學生沒有交作業,哪位學生不會背誦課文… …她都記得一清二楚,從不會出錯。

雖然我的媽媽有很多缺點,可是我還是非常愛我的媽媽。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作文3: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長得可漂亮了,眼睛黑黑的,亮亮的像兩顆金光閃閃的黑寶石,頭髮長長的,黑黑的,像柳樹的葉子,眉毛多得像小草坪,小小的鼻子,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又紅又亮像櫻桃的小嘴。

媽媽的性格有嘮叨,粗心,溫柔。記得有一次我做作業做得很晚,媽媽就說:“還看什麼看,快點寫,要不然我就打你啦。”我心裡想:乾什麼這么凶,還那么嘮叨,我只有一個字就寫完了,乾什麼呀。還有一次,我在看《貓和老鼠》的電視,媽媽在炒菜,不一會兒,媽媽也跟著我看《貓和老鼠》,過了不多久,我說:“媽媽,哪裡來了一股怪味。?”媽媽聽了後馬上跑進了廚房,鍋子都快燒壞了。哎,我這個媽媽呀!還記得一次我的作業星期六就做完了,媽媽高興地對我說:“兒子,你的作業都做完了嗎?”我興奮極了,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做完了所有的作業。”媽媽就非常的開心和快樂。

媽媽在我的學習上有時不負責任,而有時候非常負責任。有一次是不負責任的,就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做作業,很快就做完了,後來我去找媽媽要她檢查作業,媽媽看起來很兇的樣子對我說:“叫你爸爸去檢查,我要看電視。”不一會兒我就傷心的哭了起來,我的心裡想:幹嘛凶?找爸爸檢查就找爸爸檢查,哼。負責任的是有這么一件事,我做作業做得很快,過了一分鐘,媽媽過來了,我問媽媽:“你過來幹嘛?”媽媽開心地說:“我來幫你檢查作業,可以嗎?”我也開開心心的說:“好呀,媽媽。”不一會兒,媽媽幫我檢查出了很多的錯誤,我也更正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你覺得我的媽媽好嗎?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作文4:

她是和我從一個娘肚子裡鑽出來的,她是和我同床長達20xx年之久的人。她睡在靠書桌的一邊,我睡在靠牆的一面,絕對的安全,因為在我左邊,她為我擋著,不讓我滾下去,即使現在我長大了,還是會習慣性地面向牆睡覺,而且她是組成我成長記憶中必不可少的一個角色——姐姐。

說實話,我和她的吵架不斷,而且,我很少稱呼她為姐姐,更多的時間都直呼其名。雖然她比我大六歲,但我對她的了解,升值比父母還多,絕大多數來自朋友、同學、老師們。

上次她帶我出去逛街,還拉了她的至愛的朋友,我們逛得腿很酸,變走進了必勝客,姐姐去上廁所了,我在那兒大快朵頤著美味的食物。“你姐真的挺好的……說真的,很善良……”塞了一嘴巴牛排的我姐的同學,真心地冒了一句,我看著對面那美麗的人,“從哪兒體現?”不是我不信,而是我很像知道,姐到底哪兒好了?

“在班裡她充當‘和事老’的角色,有矛盾的幾個人,她總是可以很快解決他們的煩惱。“嘿!我笑了,原來她是一個在人群中地位很高的呀!

接著我們又去看了姐姐高三時的班主任,當時他正抱著一大堆書本從一樓辦公室出來,要上三樓,姐姐自告奮勇地要求把書搬去三樓,那老班看著她上樓的背影,很開心地笑了笑,自言自語嘀咕道:“這丫頭辦事最讓人省心,負責任啊!”

傍晚六點多一點,她很守信用地在七點前回到了家,然後又開始忙碌起來,熱晚飯,把飯菜全擺上了桌。爸媽回到家後就吃到了一頓熱乎乎的晚飯。

那天晚上,姐姐似乎很累,她背對著我,躺在被子裡一會兒就困了,我用屁股頂了她腰一下,她模模糊糊地“嗯“了一聲,我說:“噯,你真是咱家的一塊兒寶兒!”說完了,可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見。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作文5:

我這一生中,最熟悉的人就是生我養我之人,我那可愛的媽媽。她的舉手投足,音容笑貌,在四千多日的沉澱中,早就清晰無比地刻畫在我的腦中,呼之欲出,揮之不去,我就索性大筆一揮,把媽媽的形象留在了紙上。

我的媽媽,看似十分普通:身上一件淡綠色防風防水“狼爪”衝鋒衣;下穿一條西部蘋果藍色牛仔褲;腳下常踏一雙愛迪達淺灰旅遊鞋。所帶飾品則有頸下松脂琥珀項鍊;手腕上一個透亮玉鐲隱隱閃光。雙眼雪亮,洞察秋毫;青絲稍短,更顯利落;身材適中,皮膚紅潤。真箇“威嚴深藏卻不露,音容笑貌見性情。”但在這看似平靜的表面下,卻潛藏著幾大鮮明的個性特點。

媽媽向來是個毫不遮遮掩掩,做事光明磊落的人。這從她的聲音就可以窺探出來。媽媽的聲音非常響亮,且中氣充盈,言辭則大大方方,極富“京味兒”。那京腔京調京韻,簡直就是一門最美妙的語言藝術。還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取得驕人的佳績後,媽媽就開始念叨:“嘿,兒子,你表現得很好,這回發揮得真棒,值得鼓勵。”還沒等我張嘴,後面的措詞已經像滾滾長江水一般湧來,“太好了,祝賀你。也不知道你怎么考得這么好,絕對的超常發揮。嗯,作為獎賞,我給你買上一份禮物。說吧,想要什麼?”而後,媽媽的語速便由慢至快,越來越激動,娓娓之聲仿佛“大珠小珠落玉盤”一般動聽。

有威嚴的人往往從不拐彎抹角。媽媽就是一個這樣的人物。或許是因為職業的需要,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副神情,每一段語言,仔細咀嚼一番竟會產生別樣的權威性。一次與媽媽閒聊:“媽,您的學生一定對您敬畏有加吧。”“那是當然。”媽媽露出一個嚴肅的笑容,可由於我的一句話而變得有些得意,嘴角一個勁兒地向上翹,可仍是那般自然,那種天生的威嚴使我也不敢嬉笑了。所幸,媽媽繃著的臉鬆弛了下來,眉毛一挑,又露出了笑容。現在一想,這兩個笑似乎也不是天差地別般不同。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她的性格將她裝點得更加美麗,更加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