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初二作文500字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告別了初一,走進了初二。人們都說:初二是成敗的分水嶺。可見,初二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應該學會把握住初二這個關鍵的時期。

初二的學習是辛苦的,面對著那堆積如山的書本,小小的我們被淹沒在書海與題海之中。望著那滿天的繁星閃閃爍爍,無奈的我們只得埋頭奮筆疾書,踏著明媚的晨光,我們又急匆匆向學校走去,每天如此,我們不知疲倦地往返與學校與家這兩點之間。

初二的學習是苦中有樂的,雖說有著許多苦,但在這苦中,卻也有著無窮的樂趣,當我在“題海”之中“奮戰”時,每做出一道題,我都會歡欣鼓舞,看著一道道被我解出的題目,心情更是喜悅,物理課上,一個個有趣而奇妙的,迷團在我們心中解開,那感覺豁然開朗,課後還有豐富多彩的業課餘活動……

面對這不同的初二,也有人說:初二是高山,需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登。的確,在我們初二的學習生活中,只要我們珍惜分分秒秒,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努力的學習,相信成功的曙光就會在不遠的前方等待著我們。

走進初二,讓我們用堅定的步伐邁向前方,邁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