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科學”的崇拜者,但是在我小時候,一個人曾經困惑了我好久,但同時也帶給了我許多的快樂,他就是聖誕老人。

自從我上國小後,一年中總有那么一天,當我早上醒來時,我的床頭放著幾樣我心儀已久的禮物,而我總是高興地手舞足蹈,連跑帶跳地去給我的爸爸媽媽報信:“聖誕老人送禮物了!”而我的父母也總是同我一起慶祝。

上國中的那一年,聖誕節的平安夜,我翻來覆去地睡不著,因為我急於想知道聖誕老人的真面目,好給他一份我準備好的禮物,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終於房門開了,我趕緊迷上眼睛,透過眼縫盯著他,到底他是什麼樣的。意想不到的這個聖誕老人竟然是我的爸爸,他一邊抱著禮物,一邊高興地嘟嚷著,逐個地把禮物擺放在我的床頭,一臉欣喜地望著我,自言自語說:“又一年了,長大了兒子,在新的一年中加油啊!”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就是聖誕老人,每年的禮物都是他給我精心挑選的,我的眼濕潤了,迷迷糊糊地我似乎在嗚咽中睡去。

第二天,我問媽媽:“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她對我說:“不是每年聖誕老人都給你禮物了嗎?”我連忙搪塞:“對啊,我忘了。”媽媽看著濕了的枕頭,問我:“你是不是哭了?”我輕聲地說:“也許吧,可能在夢中。”

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有,他可以是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也可能是無形的,他代表的是一種力量,美夢成真的力量,每個人盼望他,得到他,而他就在那美好閃光的東西後面等待著你去發現他,去擁有他。如果你擁有童心,透過孩子的眼去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許多奇妙和美好的東西,其中就包括聖誕老人。

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關鍵是你怎么看,怎么理解。找到這個答案,需要你有一個廣闊的胸懷和巨大的智慧,希望你能找到你心中的“聖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