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才有遠方作文800字

遠方是一個夢,在夢裡我們等待花開。

遠方對於風華正茂的我們是一種誘惑,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因此,遠方便成為我們心中美好的嚮往,更成為了我們的奮鬥目標。俗話說,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只有我們心中有了自己所嚮往的遠方,才能到達人生的遠方。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空有滿腔的豪情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還必須接受更多的磨練才能化繭為蝶,飛向理想的高地。

她曾經在花店打工,有一天賣了300元錢,可是提成只有1%,也就是說她掙得了3元錢。在老闆把錢給她時,她暗自咬了咬牙。下班後,她便上午上課,下午打工,晚上讀書。她每次與顧客交談都試著揣摩顧客的心理,然後再有針對性地勸說,她的薪酬越來越高,但他沒有放棄,依然堅持,儘管身邊的同伴換了一個又一個,儘管驕陽似火,寒冬似箭。就這樣她讀完了大學。大學畢業以後,她重新找到了一份銷售工作,當月她掙得了50萬元。她利用挖到的第一桶金與同學一起註冊了一家公司,她就是董思陽。其實,在她18歲時,孫燕姿的音樂人被她嗓音和氣質吸引,但她毅然決然地放棄了。因為沒人知道她心裡埋著怎樣一粒超強力量的種子。

現在,她22歲,已率先在國內推出有機餐飲的理念,創立了中國第一家有機茶餐廳——上海喜客多連鎖餐飲。同時擔任香港鳳博國際集團董事、亞洲智慧女性聯合會副會長,身價過億。

董思陽是中國最年輕的女總裁,誰都想不到,當她17歲時看到一本名叫《亞洲企業家傳奇》的書“結識”了李嘉誠、郭台銘後,便立志要成為華人史上最優秀的女企業家。她始終銘記:當你有了不可思議的目標時,你的人生也會發生不可思議的改變!

當年那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確實改變了董思陽的人生,這樣我們更加肯定只要肯為選擇的遠方努力付出,人人都能成功。

遠方恰是一座山,而人生又如登山,不論多苦多累,每上升一步,都是一個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