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初三

走進初三

回想著曾經的無憂無慮,我們帶著稚氣與希望來到初三。 對這每天做不完的作業,和堆積成山的習題,我明白了,走進初三,我們有的是——痛苦~~~~~~ 重複著一遍又一遍的課文,嘮叨著一個又一個的單詞,我明白了,走進初三有的是——乏味~~~~~~

對這一道道被解出的習題,回憶著被背下的一個單詞,想著被那小的一篇課文,我又明白了,走進初三還有很多——欣喜~~~~~~

走進初三,再也沒有周杰倫的“哼哼哈嘿”,也沒有周星馳得“長江七號”,有的只是無窮盡的學習與煩惱。

當我又一次對著鏡子孤芳自賞時,我才發現,我長大了,不再是從其那嬌滴滴小丫頭,我進入了初三,開始了新一輪的磨練,經受了初一,初二的洗禮後,現在的我,步入了初三。

那個令人聽之生寒的初三,現在就在我的腳下,等待了很久的那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初三終於來了。

走進初三,我才發現,一切都是為了一個最令人恐懼的事件——中考。為了你,我們走進了令人稱寒的初三。

還記得曾經,我們吵吵鬧鬧,而現在卻只能坐在那裡一個人發獃,沒有了歡聲,沒有了笑語,我的生活,從此進入了緊張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