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年級150字作文篇我的初三規劃

初三年級150字作文篇我的初三規劃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而我將踏上初三的步伐,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的學期充滿著對我以後的希望,這是新的起點,我將會來一場馬拉松比賽,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會贏得比賽。

我要用三天的時間結束我三年的勝利與失敗,他是殘酷的,而他又是充滿誘惑的。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一旦戰勝自己,也就在思想上有了一個飛躍,人生會打開新的一頁。

是的,我要戰勝自己,我有優勢我也有劣勢。我要彌補我的劣勢,我要充分的利用我的優勢。這就是一場殘酷的鬥爭,我的朋友告訴我,相信自已,給自己一個目標,告訴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媽經常說我不懂得如何學習,我很少的時間在家裡自己複習,預習。我不懂的學習的方法,我該怎樣的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針。我叔叔曾給我講過,學習就像吃東西,首先把食物吃到嘴裡,然後通過咀嚼,吞下去,再經過食道進入胃裡,由於胃液中的胃蛋白酶把食物變成粥樣的食糜狀態,再通過十二指腸推送到小腸(小腸是消化、吸收的主要場所),在小腸里進行消化,把有營養的物質吸收,只留下難於消化的食物殘渣,從小腸進入大腸,通過排遺排出了體內。學習也正是如此。我的副科比主科好,我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有一個提升。我的數學時好時壞,我的物理很差,或許因為我上課不認真吧,我的語文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好,這還需要我的摸索吧。英語我初一的時候都是一百多,到了初二有下降,英語就只有九十多,因為沒有認真背單詞的緣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