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自我介紹作文4篇

初三自我介紹作文1:

我相信,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對於“自我介紹”這四個字一點兒都不陌生。在小的時候、新的班級、朋友面前等等,我們都有介紹自己的經歷,不是嗎?就連我們愛看的動漫,也有在華麗或普通登場上台時華麗優雅或搗蛋平凡的介紹自己。

舉個比例:《薔薇少女》第二季的惡作劇兔子,《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水果籃子》的本田透等。

在這裡,我想向大家重新介紹一下自己,雖然感覺是有點怪怪的,像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里提到的:介紹自己感覺就像是在向別人推銷商品一樣。

姓名:黃楷堯(老實話,我很討厭父母給我取的這個名字,在我讀國中或打籃球時搞出許多另類別稱。例如:凱饒、妖嬈、楷貓、喵喵、貓仔等等[大部分是女生取的,證明我是個有女人緣的男孩。]還有球場上的“貓老大”之稱[詳情請參見《寵物小精靈》])

筆名:張亦維(截取於郭敬明的網名[第四維]、張含韻和劉亦菲各一個字)

網名:祭祀司(單純喜歡的關係,再加上魔法世界裡有一種叫“祭司”的職業。)

生日:1991.10.24(這個生日是農曆的[我不知道自己國曆的生日],而且這個生日跟我戶口的不一樣。我曾經問過我媽媽是怎么一回事,我媽這樣回答我的,“當時的戶口生日都是亂記的,這個才是你真正的生日”。吶,當時的人們真不敬職,而我也沒有去要求修改,無所謂的。)

初三自我介紹作文2:

大家好,我叫@@@,今年剛滿14歲,在同齡人中,我的身高可是鶴立雞群,但我有一個缺點,長得太帥!

我,一頭烏黑的長毛刺兒下留著稀稀的流孩兒;兩條濃濃的眉毛下鑲著兩顆寶石般眼睛;高高的鼻樑下嵌著一張扁扁的小嘴。在十二生肖中我與泰哥同類,性別跟爸爸相同!!

我喜歡葫蘆絲巴烏等樂器,在國小時,我就能熟練的吹出“月光下的鳳尾竹”和“姑娘生來愛唱歌”,因此,我成為了全校著名的文藝明星。每當盛大節日到來,像“六一”“十一”或學校舉辦的各類文藝比賽,班裡的節目幾乎全讓我承包了,對了我還獲得過全省音協會首屆葫蘆絲巴烏演奏大賽二等獎呢!反正腦袋裡的東西有的是,三天三夜也用不完,因此,同學們給我起了一個“文藝王”的雅號!

在學校是個能幹的大人物,可在家裡,我總是翻箱倒櫃,東撇西仍,連一本甚至一張紙也不會放過。用不了多大一會兒,滿屋就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烏煙脹氣,害得媽媽得跟在我的屁股後面收拾!

我比較喜歡打籃球,每當學校有什比賽時,都少不了我的身影,作為隊長的我帶領本班奪得過無數次冠軍。對了,我還喜歡看足球喔,比如意甲聯賽AC米蘭vs國際米蘭的比賽,皮爾洛的飄逸,馬特拉奇的狡猾,贊布羅塔的紳士````的大步流星都讓我目瞪口呆。米蘭德比貼身肉搏的激烈戰爭,每一場都是那莫的激動人心,每一次都讓我讚不絕口。

怎么樣,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希望大家喜歡我,支持我,我可以請大家吃雪糕奧!呵呵。

初三自我介紹作文3:

小女孩一位,現年十四歲,並非大家閨秀,其貌不揚,生於江蘇南京。祖籍浙江(為金庸之老鄉),卻從未涉足此地。四歲上,隨父進京,進入地科院幼稚園。人生地不熟,受小朋友之欺侮,常含淚縮於牆角,漸將愛動愛鬧之習改掉,膽小慎微,直至現今。記得當時住於一小院,母親教之讀幼兒書報,增長見聞,並習鋼琴,後受益匪淺。

六歲半入國小,低年級時甚歡樂。班主任姓粱,極慈祥,夥伴親密如一家。可惜好景不長,三年級插班時併入二班,亦搬家至先住地。此班同學待人冷漠,妒性強,不以誠心相對;搬家後住處離國小甚遠,與同學不能互通有無,更增隔膜。在此班中度日如年,幾欲轉學而不得,只得整日學習,以慰無聊。常受老師表揚,實不知乃出於無奈。

畢業後,考入北京八中。此地環境優美,令人心怡。同學大都多才,且全班關係和諧。老師深得學生之心。平日同學高談闊論(吾班謂之“扯”),我時常混於其中,其樂融融。吾不愛體育,便去打電腦看小說。生活充實學業得志,不亦樂乎!現升入初二,今後之事,還未得知。

吾從小到大愛好甚多,卻無一成為特長。琴棋書畫,只略知其一。國小時得過些獎:在市英語科技競賽中,一、二、三等獎各獲過一次,在新加坡數學競賽中獲過三等獎,鋼琴過了九級。中學後便無一所獲。目前無大志,只把心胸豁達作為最高追求,喜愛金庸先生之《笑傲江湖》,及李白、辛棄疾之詩詞。願今後不負自己及家長之望,小事開心、大事順利、少出差錯,足矣。

初三自我介紹作文4:

我,不善言談。我,沒有出生在亭台樓閣眾多的江南水居,沒有生活在高樓大廈屹立的城市,也沒有遊歷過磅礴壯闊的山水。我的生活範圍只被局限在一個普通的城鎮之中。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學生,萬千人群中的一個。

但詩情和靈感的身影常常湧現在我的腦際。

曾羨慕李白的灑脫。眾多詩人中,唯有他不拘一格,放蕩不羈。以詩酒自成一格,這是一種多么灑脫的情懷。也許有人說他飲酒喪志,墮落沉溺。但就是這種不顧世俗之人的眼光,整日以酒為樂的散漫,在塵世的喧囂中是多么可貴啊!

曾經也有過拼搏,最終不是所望,取得了一點小小成績。但畢竟在少時,那時年幼,如今已成往事了,現在的我越發平庸,光環不再。看著小時候那些都不如自己的同學夥伴們成績已經遠遠超過自己,心中卻早已沒有了曾經的鬥志。回想起以前的我,爭強好勝。但現在的我,心不在焉。我多么想回到過去,重拾起信心與鬥志啊!生活就像大自然,“適者生存,劣者淘汰”,難道我也將被優勝劣汰了嗎?

這就是我,我的曾經和我的現在,落寞而又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