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季作文500字4篇

初三畢業季作文500字1:我的畢業季

俗話說:“光陰似箭”。三年的時光,就像一支箭,“嗖”地一下就過去了。三年的同學,各自踏上各自的車,去了不同的地方。親愛的同學們,當你們再一次看到那些獎狀,你們會想起什麼?

還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火辣辣地烤著大地。操場上,正在舉行初一拔河比賽,只見我們班一個個“豆芽菜”賣力地拉著。因為對手可是一個個健壯的“大漢”。只見我們班啦啦隊不停地叫著加油。我們班的隊員們一個個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這時,小紅旗朝我們這邊移了移,我們心中不禁一陣暗喜。原來,是對方捉弄我們的,他們剛才故意放鬆了一點,心中猛地一拉,我們班的“豆芽菜”差點摔倒了。眼看著小紅旗朝對方漸漸地移去,我們心頭一緊,這時,我們班的“豆芽菜”咬緊牙冠,用力地拉著,小紅旗漸漸移向了中間,可不一會兒,小紅旗又被對方拉去了,就這樣,僵持了好一會兒,小紅旗向我們這邊移來,可是,我們的隊員們體力不足了,小紅旗又被對方扯去了一點,停留在中間,雙方實力不分上下,眼看著時間慢慢流去,小紅旗還是動也不動一下,我們的啦啦隊大聲地叫著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的“豆芽菜”使出了吃奶的勁,小紅旗在最後關頭,終於朝我們這邊過來了。噢耶!我們勝利了!

三年來,我們在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走過春夏秋冬,經歷無數悲喜怒俱。但是,我們分開了。雖然現在我們都沒有在一起,但我們的心卻連在一起,讓我們用心把友誼之花,澆灌得更好,更美!

初三畢業季作文500字2:

三年的時間即將就要過去了,六月份來臨一次無可面對的考試。對我來說馬上就要和同學們分開有點捨不得。

再六月份即將來臨的中考,不知道有沒有把握考上理想的高中。然而父母為我們著急,天天打電話問老師。而我們自已都不知道,老師告訴我們父母都比我們急。而我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在20幾天的時間我開始了認真的看書、寫作業、複習……而我現在才知道學習的重要,以前就知道玩電腦、而現在後悔當初不學習。

希望看見這文章的親們認真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再馬上就要和3年一起的同學分開真讓人捨不得,好歹我們共同努力了一些。我們會分開,我們會走各自需要的學校,有好的、有差的。現在想和同學們說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而我們以後要走自已的路。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真的有點依依不捨離開這些同學,畢竟我們度過了三年風風雨雨的事我們一同承擔。

初三畢業季作文500字3:

初三畢業後,是離別、還是永別?

去年的今天,我們傻傻的看著初三即將畢業的學生,有種羨慕的眼神,等到我們即將離開時,卻有些不捨、心裡竟不知是什麼滋味?

畢業前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不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

有些回憶,我們不曾忘記,卻因為歲月淡忘了!有些故事,我們不提,或者想不起,直到有一天,募然回首,才發現我們失去太多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那段生活,過了就不在重來。

總有一天,我們會離去,或許以後,因為時間、我們誰也不能陪誰?但如果有一天,我想起你們,腦海里揮之不去的記憶;有的是失望有的是開心。如果有天我們在街上相遇,那是上天賜給我們驚喜,所以我堅信我們都會再次相遇。

初三畢業季作文500字4:

又是一年畢業季,考場又是一片喧譁。最後一份答題卡交給老師時,我們三年的國中生活就結束了。在這三年里,儘管有很多不愉快,儘管我們也常常打打鬧鬧。但我們都相信,我們互相都捨不得,捨不得同窗三年的張張笑臉,捨不得課間樓道打鬧的身影,更捨不得匆匆三年穿梭的四層樓,那個教室,那個座位,那個操場,都不再屬於我們了。在過兩個月後,他們將會給另一批人使用,我們不在調皮搗蛋,我們只能把這些都叫做回憶,我們只能把這裡叫做母校,這些滿滿的回憶都叫做過去,塵封在了那張熠熠發光的畢業照上。

他們都不像國中生,他們都像是一群孩子,他們愛摺紙飛機然後總是被班主任罵的狗血噴頭,他們愛在教室里打籃球然後誤傷了某位女同學後會裝出很男子漢的一面去幫女孩子擦眼淚,他們愛陳群結對出現在樓道里或站在門前,說難聽點那叫鬥神,說好聽點點他們守護著這個班。不會離開。

它們喜歡成群結隊的走在操場上,她們管那叫小清新,她們喜歡沒事拿著相機拍照,他們說相機有最好的回憶他們還說我們三年的時光他都會記得,他們還說未來的三年我們還要在一起。

他們總說,畢業要大哭一場,該表白的表白,該擁抱的擁抱。事實上我們都確實那樣做了。可是未來的三年,我們不會再在一起,我們的願望只能說成是美好的奢望。我們將會各奔東西,我們會有各自的未來,我把這三年叫做青春,青澀甜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