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九年級作文4篇

走進九年級作文1:

當我們還在無憂時,當我們還在迷茫時,當我們還在享受時。

初三的生活已悄然而來。面對未來我們需要抉擇,面對過去我們需要拋棄,面對現在我們需要奮發。走進初三,給自己一次成長的歷練。雄鷹經過天空的歷練,成為翱翔於天地的雄鷹;樹經過雨水的歷練,才能以最傲氣的身姿取得成功。初三,一段歷練的轉折點,成長必須經歷的過程,為理想而努力的朝夢想而飛的途徑。

走進初三,我們面對的壓力有很多,壓得我們都喘不上氣來。學習難,課業重,成長苦,每每都以千斤之勢重重的壓在我們的肩膀上。理想究竟是什麼?我應該朝著何處努力,我將會幹什麼?諸如此類的問題伴著壓抑的學習不停地在我們腦海里浮沉。進入了初三我們對生活,對人生的看法也有所不同。不停地憧憬、想念、追逐、使人迷茫、惶恐、不安。

走進初三是一切的開始,也是一切的結束,是少年時代的輕狂結束,也是成熟的以後開始。一切都在你腳下,只看你如何走。走進初三,忘記不遜、輕狂、幼稚,開始新的征途朝著成功,朝著理想,沖!!!

走進九年級作文2:

時間的腳步永遠都是那樣的輕快,轉眼間它就引領我走進了初三這個象徵著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大門。現在回想一下,自己好像還是處在剛剛進初一的那幾天一樣,然而,我的確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

走進初三,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有理想,有目標的孩子了,不,也許不應該再說是孩子了,,因為我又大了一歲。

以前,我聽過許多關於初三的事,她們把初三說得比地獄還可怕,讓人聽得冷汗直流,而且臉上還伴隨著那種可怕的神情。有時我聽見她們在談初三的事的時候,我總會遠遠地避開,我害怕那一天我也會她們一樣,掉入“地獄”。 以前我看過許多關於初三的文章,他們說初三是一個“大戰場”,在那裡,沒有親情、沒有友誼、沒有愛,只有“硝煙”瀰漫整個“戰場”;他們說初三是一場比賽,你追我趕的,誰都別想超過誰;他們說初三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一個大舞台,在那裡你可以盡情地舒展你的身姿。一時間我不知道該知道聽誰的。

現在,初三來了,它一聲不吭地闖進了我生活。它並不像她們說的一樣,也不像書上說的那樣。有時候,面對它,我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我只能乖乖地服從它,我只能埋頭苦讀,在那無邊無際的題海中遨遊,面對各種娛樂活動,我只能望而止步;但有時,它也使我快樂,當我功克了一道難題時、當我在書中看到關於我國的一些成就時,我就感到無比的快樂。 初三來向我挑戰了,我要勇敢地接受。

走進初三,父母的嘮叨聲漸漸變成了深夜陪我學習而生出的黑眼圈和皺紋,看著他們為我而日漸斑白的雙鬢,我這才意識到我的責任有多么重大,為了父母,為了我自己,我必須努力,努力,再努力。

走進初三,看著和自己同窗三年的朋友們,再想想即將到來的離別,便有一種說不出的惆悵,也許到了那時,我們會輕聲地吟道:“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走進初三,我想我的課餘生活會更加乏味,因為我不得不為不久之後的中考做準備。然而,我卻相信,初三的學習生活就像是一道絢麗的彩虹,在這裡,到處都洋溢著自信的微笑,珍藏著努力的汗水,在這些背後,同時也一定會散發出成功的芳香。的確,初三就是一杯芳香四溢的茶,入口也許很苦,但細細品嘗,便會發現其中的甘甜;初三就是一個還未實現的夢想,一旦努力一些,便會發現夢想離現實其實只有一步之遙。因為,走進了初三,就是多姿多彩的日子。

走進九年級作文3:

我是一隻蝸牛,我的身體會被肩負的房子壓垮,我的思緒會因困惑停留,我的視線會被書本上的白紙黑字模糊成一條昏眩的沒有航標的河流,然而――

壓不垮的,是我的肩,是我對明天的希望;

停不住的,是我的心,是我對生活的憧憬;

走進初三,我會像蝸牛那樣負重而行,風雨無阻,不斷向前,不斷向上……

走進初三――

我難以在眾人皆麻木的空氣中清醒過來,隨波逐流地緊張而忙碌著,就像分子在不停地做著無規則的運動,如此地惡性循環,讓我感到腰酸背痛腿抽筋――累呀。但為了重點高中,還是要繼續,如海岸延伸我前往的迷茫,像飄蕩在圍城中插上了翅膀卻迷失了方向……

然而,我並不痛苦,也不詛喪,因為我肩負的是自己的責任,家庭的希望,甚至祖國的期望!

惟有這樣的壓力才會讓我去適應初三的壓抑,忍受難以忍受的折磨,才會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至於空虛地漂浮起來,而是腳踏實地認準方向,前進。

走進初三,走進了一個沉邃的深思的世界――

經不起風雨的人,便難以與風雨中,就難以目睹風雨後彩虹的風采;

走不出圍城的人,便如井底之蛙,就走不到一片新的天地。

我走進初三了。

很多人走進了初三……

走進九年級作文4:

當盛夏的那一抹陽光照亮了整個大地,當那一陣風吹過了滿塘池水,當那知了用高亢的聲音催促我們把握好時間的時候,我知道屬於我的初三到來了。現在已經過去開學一個月了,速度快的我都不知道怎么過去的,周一的時候我想完了又要走過這虐人心的一周的時候,已經發現我坐在電腦前看著動漫,我想,在這么下去,我就要體育中考了把,最後就中考了,

初三你怎么忍心,帶著我衝過時間,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我不願意,你放慢腳步好么,我跟不上了,已經記不住這一個月來發生的點滴了,你夠了你夠了。

我努力的想過好初三,你怎么就帶我這么快走過呢,這樣我要怎么面對我的畢業,連一點記憶都沒有的初三,初三我好想拒絕你來到我的身邊,你就像初一初二那樣不好么,什麼事情都慢慢來,現在已經成了一個虛無空洞了,我踏入那個世界,就像踏入沼澤地一樣,爬也爬不起來。初三,在過九個月我就和你沒有關係了,到最後從這個張狂的年級退出,你就會又跟著別人糾纏不清了。初三了,我不想在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學好每一科,儘管他們推搡的讓我離開他們,我也會一直跟在他們的後面,直到把他們變成我的,讓他們跟在我的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