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白楊樹下的歌作文600字

時間在鐘錶上,一格又一格;時間在日曆上,一頁又一頁;時間在照片上,一幀又一幀,卻又終無法停留在,那些個最快樂是時刻。轉眼間,三年的時光就這樣走過,但我會記得,白楊樹下一曲曲青春的讚歌。

聽,白楊樹下成長的歌。三年前,我們一起踏入立新校園,是憧憬,是期待,是崇敬地仰望那棵白楊,還有日後的校園生活。漸漸的時光之河流過,磨平了鵝卵石的沙礫和稜角,也帶走了我們的幼稚和青澀。三年,我們從童稚變成少年,儘管還是會因為一道題的是非爭得面紅耳赤,但卻沒有了幼稚的任性,多了幾分成熟的謙讓。這是我們一起演奏的成長之歌。

聽,白楊樹下友情的歌。三年最純真的時光,讓我得到了最真誠的友情。無論是考試失利還是老師批評,抑或生活中的挫折,都會有人同你分擔。相仿的年齡、相似的背景、相同的環境,這是我們獨有的默契。誰說學習是學生的全部?友情也是校園生活的重要組成啊。無論成長途中有多少坎坷,我都不會哭泣,因為我知道,在這校園中,有一群人真正地關心著我,再黑暗的日子,也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這是我們一起演奏的友情之歌。

聽,白楊樹下喜悅的歌。考試的紅榜、流動的錦旗、榮譽的證書,這一切都是屬於我、屬於我們、屬於我們的班集體。我們都會永遠記得,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的輝煌、我們的驕傲。我們會永遠記得,運動會的奮力拚搏;我們會永遠記得,藝術節的華美綻放;我們會永遠記得,主題班會的驚艷亮相……我們用汗水澆灌的花朵,曾經燦爛地綻放過。這是我們一起演奏的喜悅之歌。

時光如河,淺淺流過;歲月如歌,悠悠唱過……三個月後,讓我們再回首,一起聆聽白楊樹下關於青春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