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作文初一50字篇:記我逝去的初一

2024年作文初一50字篇:記我逝去的初一

清晨太陽從地平線升起,雲彩將陽光剪得支離破碎,一縷陽光射入迷離的雙眼,世界安然甦醒。我在微風中佇立,希望捕捉到每一處熟悉的感覺,風吹亂了我未梳理的短髮,髮絲將我思緒纏繞。對著這個全新的早晨,我輕輕說道:別了,初一。你好,初二。

懷著這一顆懵懂,緊張又有一絲喜悅的心就來了,稚氣未脫的臉龐染上天邊的紅霞,兩隻小手不知該放何處緊緊攥住書包帶,活脫脫一個初來乍到的外來客。和一群不相識的人跟在老師身後去屬於自己的班級,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每一個人都顯得很安靜,乖乖地聽老師吩咐,不吵鬧,不抱怨。窗外的柳樹搖曳的更賣力,花朵笑的有些“花枝招展”了。

“嘿,接著。”“在看什麼呢?快點給我看看。”天性使然一群不相識的孩子很快就打成一片,因為有緣,茫茫人海中使得我們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會是別人最好的回憶。不知怎的,大大咧咧的我變得不愛動,文文靜靜的,老媽說那是懶罷了,不過我倒覺得是時光老人教會我長大。我班被稱為“女子兵團”,可見我班男女比例十分不均衡啊。男生很是受氣,備受“壓迫”。呵,真是些孩子。不過做孩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