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字左右的初一年級作文:花開的聲音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萋萋芳草,我采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仿佛聽到了什麼。那是花開的聲音。——題記

一縷餘暉照在書桌上,抹了一層艷麗的胭脂。我呆呆地坐在桌前,望著桌上紋理出神。那群調皮的孩子高興起來,我也高興的“餵!我是‘心之花’的管理員靈靈,我在整理檔案時發。”我好奇的打斷了這個喋喋不休的小精靈:“‘心之花’是什麼,你發現了什麼呢?”靈靈不高興的瞪了我一眼:“你急什麼?聽我慢慢說么!‘心之花’是所有人心靈的世界,每個人在一出生就會填寫一份資料,我剛剛整理檔案時發現你的資料不見了,沒辦法,只好破例帶你去重填寫一份了。”“我該怎么去呢?要去多久,媽媽會不會知道呢?”我瞄了一眼外面,壓低聲音問。靈靈笑了,頑皮地說:“你真煩,實話告訴你,你和我說話別人是聽不見的,你去看看所有的時間都停止了!”“啊!不會吧?”我小心翼翼的探出頭,真的,秒針不走了,窗外的小鳥停在空中。“現在你閉上眼睛吧!”

我的雙腳離開了地面,一陣風把我托起,一陣令人心醉的花香撲鼻而來,我睜開雙眼,來到了一個百花世界,那裡,每一種花,都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一些我看不懂的字母。靈靈仿佛看出了我的疑惑,說:“每一種花都象徵著一種人的品德。”“玫瑰象徵勇氣,百合象徵美麗,向日葵象徵陽光,刺蒺藜象徵富有……”她喃喃地訴說著。我盯著一朵潔白如玉的茉莉花,問道:“這種象徵什麼?”靈靈答道:“是象徵善良啊!”“我就選這個!”我高興的答道。“但我們的規定必須選擇兩種花的圖像做參考。”我順手一指,說:“那就再加上刺蒺藜吧。”靈靈用手在這兩種花上劃了一個圈,在刺蒺藜上浮現出一位漂亮華貴的女孩,生活在富裕的環境中,但她非常嬌氣,時時需要別人的照顧及呵護。而在茉莉花上浮現的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女孩,她在清貧的環境中成長,但她樂於助人,無私奉獻。

忽然,一陣清風拂過,捎來了一張淡藍色的閃著銀光的卡片,上面清楚的記錄著我的姓名,那時我填寫的也是茉莉花。靈靈接過一看,驚訝的叫了一聲:“這就是你以前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