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引發的思考作文800字

庫里,我想對你說: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然後好好學好籃球。你的出現是給我多么大的激發呀!我想你應該從小就特別努力、勤奮,才有了你今日如此的驕傲和自豪。你會是我永遠的榜樣,我會一直向你學習。

庫里:你出生於1988年3月14日,畢業於戴維森學院,在高中時就進入了NBA,那個時候的你身體素質不好,在眾多球員中都算是弱的,但是你知道揚長避短這一道理,你不與那些身材高大強壯的球員硬碰硬,而是選擇在投籃上取得突破,在經過一場場比賽後,你投籃命中率不斷提高。你投籃準、出手速度快、善於搶斷與投三分球。你在20xx年首輪第7位被勇士隊選中。三次入選全明星賽西部首發陣容。20xx年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一陣容場上位置。你在20xx年6月25日,獲20xx年BET獎,年度最佳男運動員。你和湯普森合稱“水花兄弟”是金州勇士隊的建對核心。

上周體育課上。老師要測八百米跑步,這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多么大的難題呀!我的體重120多斤再加上我的身高有那么矮。八百米對我來說跑半圈就不能再跑了。要開始了,要開始了。夏奧夢加油、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戰勝它,克服它。開始跑的時候,記住,一定要勻速跑,不要一上來就衝刺。

3、2、1、跑!緊張,緊張,緊張,太緊張了,深呼吸,深呼吸,跑了半圈,我的身體漸漸變的越來越沉重就像背了20多斤的石頭,我不停的喘著氣。漸漸的一圈跑完了,我的汗從我臉上流到脖子裡。我咬緊牙堅持。不一會兒我放慢了腳步,我的同學都一個一個超越我了。不行,你要堅持。想想庫里,快到終點了,不行太累了,跑不動了,這是我大叫一聲庫里。衝刺過了終點,班級女生第六。這時我流下來眼淚,我知道這是幸福、是努力的淚水!

庫里你給我的不僅僅是帥,還是給我努力和堅持的人。我會一直向你學習,學習你那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

雖然我了解你的不多,僅僅才五個月。但是,我知道你會是那個一直讓我向前走、向前看齊的人。我要學習你,遇見挫折和困難,永不退縮、放棄。我要學習你的精神!我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見你!庫里——30

寫在最後:奧夢同學,籃球帶給你的是庫里的酷愛與拼搏,映射到我們的生活中,你看到了一份堅守,一份執著,一份熱愛。同時,我想告訴你,你的手環會好好的躺在我這的。今天你的整個狀態較之前有些減弱了,好像少了一份激情,少了一份熱愛!?不,看到你的留言條,你是不是有些擔憂?擔心你的手環不見了。看到你的留言,如此急切需要,可能是最近的狂熱,讓你不得不由衷的感慨籃球明星庫里。瘋狂的追尋自己的足跡,前進的方向越來越明確,奧夢,你會堅守去做一件事嗎?會,追隨精神,懷著信念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