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作文600字

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快樂的女孩,有時我常常幻想著,快樂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去姥姥家。我最喜歡和小朋友們一起去河溝捉小魚小蝦。我們赤著腳,挽著褲腿,兩眼死死地盯著水面,冷不防,把手一伸,一條小魚就被我捉住了。“哈,抓到啦!抓到啦!”——我總能拎著沉甸甸的水桶回家。

那時的快樂,是金色的,充滿了笑聲。

我上國小了,開始了我的學習歷程。媽媽開始讓我讀些課外書,有故事,有散文,還有詩歌。每當這時,我就興奮極了,一會兒去拜訪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一會兒去觀看各地的小朋友舉行的申奧活動,一會兒又去欣賞那“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的美麗景色——在書的海洋中,我漫遊著,使自己更加充實。

那時的快樂,是藍色的,充滿幻想。

在課堂上,我總是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積極思考。認真完成作業。和同學相處中,我總是暗自和他們比學習,比成績,努力做一名好學生。那一次,我的成績躍居全年級第三。當時,我有說不出的喜悅。

成功的快樂,是綠色的,充滿了希望。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別人幫助我,我快樂;我幫助別人,我更快樂!在學校里,我就是這么做的。課間的時候,放學的時候,我都會幫助一些同學,尤其是對我的同桌。在上課時,我一看她那副愁眉苦臉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是數學題不會做了。於是我便熱情地為她講解,為此我們都被數學老師叫起來批評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最嚴重的那次,我竟坐在馬路邊嘰哩呱啦地說個不停,可天色已經很晚很晚了……

那天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一片漆黑,可快樂釋放出來的粉紅色光芒卻為我照亮了無邊的黑暗。

現在我明白了,快樂是五彩繽紛的。願這種絢麗的色彩永遠照耀每個人。願快樂圍繞在每個人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