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作文1000字3篇

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童年不留遺憾。努力奔跑下去,看見一絲晴朗的曙光。下面一起隨小編來欣賞關於“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的作文吧。

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作文1000字1:

長路漫漫,聽花聲折不斷;細雨綿綿,散不去愁一半。驀然回首,是誰曾在亭台樓閣上四處觀望。倚身惆悵,看不穿寂寞的彷徨。

天空中飄著一片烏雲,我獨自走在昏暗的回家的路上。“嘀,嘀——”下起了雨。這聲音十分沉悶,我低著頭,忘不了那災難般的事。

那天,媽媽生病住院了,聽爸爸說:“很難……”爸爸咽了一口,掛了電話。聽爸爸的語氣,我知道了。

那天早晨,我無精打采,草草地起了床,帶著雨傘,走出了家門……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兩邊的花朵垂下了頭。一棵長滿落葉的樹下有一個水坑,上面漂泊著幾片落葉。樹旁的破房子砸下來了一塊沉重的石頭。手上,不知何時多了幾滴淚水。

遠處,一聲巨大的聲音打破這寂靜的雨季。

煙雨朦朧中,一個老人的身影忽隱忽現,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過那些大大小小的水坑,迎著清風,走向這個——破房子,然後搬起這塊掉落的石頭,放回了原處。轉身看到我,說:“進來坐坐嗎?”我擦了擦眼淚,點了點頭,走了進去。

我們在這陰暗潮濕的破房子中,交談地忘了時間。在談話中,我說到了那件事,不知不覺淚流過了臉頰,穿過衣領,落在了地上。老人站起來,拿了幾張紙給我,說:“我已經有大半輩子住在這個房子裡了。我的老伴也生過病,命懸一線。我只記得我對她不離不棄,她也堅強地延長了幾個月的壽命……”說著,也流下了眼淚。

“你要知道,人生的道路上並不是萬事如意的。當你快樂時,不要得意忘形;當你遇到災難時,應該企盼陽光。”是啊,一位老人都可以為老伴企盼陽光,那么我為何不能為媽媽企盼陽光呢?青花化思念,千年的淚,千年的盼。走出門,雨已停,兩朵架起了一座彩虹橋;在枯葉夾雜著新芽,風吹走水坑落葉,留下陣波瀾。

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淚與盼都已化為希望。

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災難變彩虹,希望變現實。

晴朗帶來了喜訊:“手術成功!”心晴時,再大的災難中,一縷陽光照射了進來。

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作文1000字2:

如果你還記得,那些夏日陽光的時光。

如果我們還記得,五年的光陰。

如果大家都還記得,我們是怎樣從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孩經歷了五年時光迅速成長成六年級的我們。

一直以來,我都想要我的生活像向日葵那般明媚。一直以來,我都要著自己向著太陽驕傲的活。

我是一個很愛懷念的人,我經常奔跑的時候忍不住回首。那五年的點點滴滴就那么一瞬間過去了,我讀到六年級其實一直都在緬懷著過去。五年級的那個夏,全年級的人迅速竄個,好像對我身邊發生的一切我都不知所然。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從書房裡翻出那些布娃娃。它們以前布滿了灰塵。我不停的用水沖洗它們,當我在一次的撫摸它們時,那感覺還是那樣親切,溫暖。小時候還讀幼稚園的時候,在櫥窗里每看到一個漂亮的布娃娃就纏著要媽媽幫我買。導致現在一些書都沒有地方放。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些可笑呢。

陽光從我藍色的窗簾布里折射下來,陽光碎片散滿了那些書的封面。仿佛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上面鏇轉,舞蹈。當我輕輕撫摸那些書的時候,可以聞到太陽的香味,突然一本書從手一滑落,待我撿起來的時候卻發現還是在讀幼稚園的時候爸爸幫我訂購的<<幼兒世界>>。翻開裡面的內容,有兔子先生在跟熊貓大媽吵架,有猴子在向小鳥問路。書的背後還畫著很多小人,我笑了笑,那些小人都扎著兩個小辮子,身穿小裙子。那一定是兒時的我畫的吧,那些年華就那如過眼雲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每天看著我們全年級的人在我們的年華里怎樣行走於各自的生命里,留下足跡。那些匆匆忙忙的丫頭們怎么樣歡笑啦,怎么樣悲傷啦。那些白衣少年又是怎么樣在六年級那片領地里打架,吵架。這二個月的日子只是屬於我們的,我們的兒童時代只有二個月。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那轟轟烈烈的五年難道就這樣過去了。有些感觸,有些傷感,有些惆悵,有些成長的喜悅。

我們好像每個人都成長了不少呢,我可以看出你們付出的努力,我可以看到你們成長的痕跡,我可以看到你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我親愛的全年級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影子,就把這個影子當成你的追隨者吧。就像你是一個明星,有那么多歌迷為你喝彩,就讓它在你失敗的時候安慰你,就讓它就你成功的時候為你喝彩。我們只有拚命的奔跑,才不會錯過這些所剩無幾的美好時光,我們只有拚命奔跑,才不會讓六年級的努力白費。雖然這些日子很苦,很累。但是無論如何都要跑完這條路,就算想停下來休息都要到終點才行,時光不等人。讓我們為自己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因為在我們這段日子裡,在感到累的時候至少我們還有朋友啊。至少我們努力奔跑的時候還有朋友與我們一起並肩作戰。當你落後的時候,她們會停下來,拉著你的手一起跑。我只想去好好珍惜,我這些童年的最後日子。

記得去年六一的時候,學校開了文藝匯演。很開心很開心的呀,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大紅的橫聯上寫著祝全國小朋友六一快樂!電視上也有很多條留言。不過這個日子現在已經不屬於我們了吧,我當然也不知道這些行雲流水的時光會怎樣把畢業兩個字眼給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眼前。我知道它還有二個月時間。

表姐去年暑假到了我家來玩,她說她們拍畢業照的時候很好玩,大家都笑得很誇張。到了教室領畢業照的時候大家都互相取笑什麼你好像頭豬啊,你的樣子好好玩啦。聽到這裡,我的鼻子有點酸酸的,我急匆匆的跑到水池邊,用涼水不停的澆自己的臉,我只是為了掩飾。那時候我知道過了這個暑假我要去面對畢業兩個字眼。

我親愛的同學,我們的未來就在不遠處晴朗著。我們就這樣一起努力的走過兩個月吧,拚命的去奔跑。謝謝你們在我那些最淪陷無助的日子裡陪伴著我。你們溫暖的一句話,一根棒棒糖,一張笑臉。我都會銘記在心。

我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童年不留遺憾。

努力奔跑下去,看見一絲晴朗的曙光。

給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作文1000字3:

說真的,老師的辦公室實在是太不浪漫了,沒有設計精巧的桌子,沒有五彩斑斕的牆面,更沒有增添格調的鮮花,有的儘是書,一眼望去,整張辦公桌的前半部排得像一座長城。窗外那偷偷瞧著這場因它製造出來的情節的雨仍在下著。看著紙上那特煞風景的三個字——檢討書。唉!我不禁輕輕地嘆了口氣,這可已經是第四分了……

我抬起頭看看老師,他正在研究著我的第三分檢討。他坐在那兒,一動不動,眉頭緊鎖,儼然一個偵探,怪不得班上的同學都叫他“神探”。今天,我可是真正領略到這個“神探”的厲害了。忽然,他打了個噴嚏,看著那滑稽的樣子,我不禁笑出聲來。

“笑什麼笑,我要你寫出深刻!真實!”他依然坐在那兒,眼睛向我瞟了一眼,那銳利的目光掃蕩著我的智慧,茫茫然讓我不知所措。怎么辦?我已經把所有改過自新的話全用上了啊,真是編不出來了啊!

窗外的雨似乎小了一點,唉,當初你為什麼要下呢,如果不下的話,也不會弄出這么許多的事來啊。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會和他扯上關係,也不會又被同學說嫌話從而被拎到這么一個不浪漫的地方來,並且一站就是兩個鐘頭了!唉,真倒霉!想到這裡,眼前不禁又浮現出了剛才的那一幕。

剛放學,就下起了雨。我正慶幸自己的預見性高,撐著傘,邊走邊哼著小曲的時候,忽然看見遠處有一個身影。好熟悉,仔細一看,原來是揚子。他是我的同班同學,只不過有時和他說說話,便傳來他和我之間有什麼不正當的關係之類的胡謅閒話。這時,他正頂著書包在雨中跑著,衣服都已經被雨水給打濕了,一副狼狽的樣子。看著他這個樣子,我實在在於心不忍,然而我的內心卻又矛盾重重。該不該叫他呢?

“哎,死就死了!”經過一番心裡鬥爭之後我下定決心想。

我飛奔過去,把傘高高地舉在了他的頭頂上。他先是一愣,轉而微笑而又略帶羞澀地看著我,在他的那雙大眼睛眼裡,滿是真誠的感謝,就像是一片溫暖的晴空一樣,頓時我只覺得人和人之間,不需要有太多的雜念,那樣該有多好,就像現在,一個微笑就將我們之間的尷尬傾泄在了別人異樣的眼光中了,我感到了前所未有過的舒坦,但他們……

“想什麼呢,快寫!”

正當我想得入神時,老師拍了一下桌子大聲喝道。

看著老師的眼睛,我忽然不知從哪裡來了一股勇氣。想著那一雙真誠溫暖的眼睛,我對老師說道:“老師,在雨天給別人撐起一把傘,有什麼錯呢?在別人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為別人撐起一片晴空,又有什麼錯呢?錯在於別人的猜疑,難道建立人和人之間的這種和諧的關係是一種錯嗎?如若是這樣的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又有什麼意思呢?”

聽了我的話後,老師先是一怔,定定地看著我。然後他站起來,微笑地摸著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老師想得到的就是這句話,我不是想讓你編,而是讓你說出真實!其實你並沒有錯!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要去幫助他們,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記住,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不要管其他人怎么說,知道嗎?”

聽著老師的一番話,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轉身走出辦公室,我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氣,外面的空氣十分新鮮,從未有過的舒坦重又找回真身。遠處的青山在雨水的沖洗下顯得更加青翠可愛了,定睛一看,就在那青翠的小山的後面,是一片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