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看圖寫話

【踢足球】

李俊羲

放學了,天氣晴朗,小明回到家寫完作業,媽媽說:“小明,你出去玩一會吧。”小明拿著足球,連蹦帶跳的去玩了。

他在家旁邊的小區里玩,小明越玩越開心。沒想到,他一踢踢到了別人家的衣服上了。小明想,哎呀,一不小心踢到了衣服上,還把晾衣服的繩子弄掉了。小明又在心裡想,我應該做什麼呢?

小明連忙把衣服撿起來了,又回家拿了洗衣粉,把衣服洗好了,然後把晾衣服的繩子也修好了。

衣服幹了,小明把衣服送回那個阿姨家。小明對那個阿姨說:“對不起,阿姨,我不是故意把衣服踢髒的。”阿姨說:“沒關係,下次小心一點。”小明點點頭,小明高興得回家了。

【踢足球】

崔瀚文

晚上,小明放學回家,寫完作業,跟媽媽說:“我能不能出去踢足球?”媽媽說:“你去吧,小心點。”

小明在草坪踢起足球,不小心把王阿姨剛洗好的衣服和架子踢倒了。小明把洗衣液、盆和洗衣板拿來了,自己動手洗衣服,小明洗得滿頭大汗。

小明把衣服洗好了,把架子修好了,把衣服晾乾了。

小明把衣服拿給王阿姨,小明說:“對不起,王阿姨。”王阿姨說:“沒關係,下回注意了。”

小明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小明踢球】

趙宇涵

今天,放學回家,小明把作業寫完以後,跟媽媽說,他要下樓玩一會,媽媽同意了。小明玩的很開心的時候,他一不小心把王阿姨晾的衣服和架子打下來了。

小明想,我必須做點什麼。於是,小明回家拿洗衣粉,拿盆,把衣服洗了,他也把架子修好了。他把衣服晾起來,衣服晾乾了。

小明把晾乾的衣服還給了王阿姨,小明說:“王阿姨,對不起,我把你的衣服弄髒了。”王阿姨說:“沒關係。”

小明心裡很高興。

【小明踢球】

趙浠伽玥

今天,放學回家,小明把作業寫完後,跟媽媽說:“我要下樓玩一會。”媽媽同意了。小明玩的很開心的時候,他一不小心把王阿姨晾的衣服和架子打下來了。

小明想我必須做點什麼,小明回家拿洗衣粉、拿盆把衣服洗了,他也把架子修好了。他把衣服晾起來,衣服晾乾了。

小明把衣服還給了王阿姨,小明說:“王阿姨,對不起,我把你的衣服弄髒了。”王阿姨說:“沒關係。”小明心裡很高興。

【踢球】

何炯翰

今天,是星期日,晴空萬里,萬里無雲。王小明約小軍踢足球。他們兩個就約好了上午八點出去踢球。

到了八點,他們出去踢球了。王小明把球踢出去了,球跑到旁邊車來了,王小明還在過去想拿球。小軍說:“王小明別過去,有車!”

第一輛車看見馬路上有個小孩,馬上剎車,後邊的車躲避不及和他的車撞上了。

王小明差一點就被車撞了,然後小明被司機叔叔說了。小軍說:“叔叔,他知道錯了,你就別說他了。”小明知道錯了,叔叔走了,王小明和小軍到別處踢球了。

王小明和小軍玩的很愉快,把剛才的事記在心裡,以後肯定不會再犯了。

【踢球】

楊子萱

今天是星期五,放學時,小明和小剛在馬路踢球。

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小鳥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飛翔,小兔子在草叢中出沒,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就在這時,小剛和小明到馬路中間踢球,旁邊有一輛小轎車開過來,看到小明和小剛踢球,突然來個急剎車,後面的車都追尾了。後來這些駕駛員都進了醫院,小明和小剛非常害羞。

今天的小故事,告訴我們做事要多想後果。

【踢球】

鄧淇心

星期天,天空格外好,天空就像洗過了一樣碧空如洗,萬里無雲,天氣真好啊!小明和小剛要去踢球。

他們約好在大馬路上踢球,踢得真開心啊!就在玩的正高興的時候,一輛汽車開了過來,一剎車,後邊的車就撞上了,很有可能後邊的車連續撞,就會引起很大的車禍。第一個大叔說:“你倆不要在馬路上踢球,會很危險的,而且很容易發生車禍,所以不要在馬路上踢球。”

小剛和小明知道錯了,再也不在馬路上踢球,在廣場上踢球,他們玩得真開心啊!

【踢球】

楊欣燁

一天,萬里無雲。放學了,小明和小剛一起踢球。

小明把球踢到了馬路上,小明飛快地跑到馬路上,小剛也跟小明一起跑了過去。突然,有兩輛車開了過來,司機怕撞到小明,他想還是慢點開好,可是他剎不住閘了。第二輛車不知道怎么回事,結果他們撞在了一起。還好,第二輛車及時剎住了閘。小明和小剛嚇死了,還好他倆沒事。

經過這件事以後,小明和小剛再也不在路邊踢球了,就算球踢到了馬路上,也不要著急去馬路上撿,得先看看左右有沒有車,才可以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