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小記】我的“作品”

大約六點鐘左右,我寫完了作業,開始續編我的“玫瑰公主和百合公主之約”。

故事的大概意思是這樣的:孔雀國是個龐大的國家,它的周邊有許多小國,他們非常容易發生戰爭。孔雀國的小公主卡娜爾,她經過一系列悲慘的經歷,她流浪到了哈利國。哈利國的國王答應幫助卡娜爾找到自己的父王,但是要求卡娜爾答應他一件事,可是哈利國的國王沒有說明是什麼事。歸心似箭的卡娜爾還是答應了國王的要求。在哈利國國王的幫助下,她終於找到了父王。父王把她晉升為玫瑰公主,卡娜爾和她未來的丈夫在公主學院有個浪漫並有許多愛情的約會。

但是在這時候,哈利國的國王來信了,信上寫道:他想要讓自己的女兒當上幸運女孩,並晉升為孔雀國的百合公主,百合公主本不是孔雀國國王的親生女兒,但是善良的卡娜爾因為許諾過,所以不能返悔。在自己的百般勸說下,父王終於答應了這一請求……

這真是一個好聽的故事,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更精彩的下一段吧!

二年級:李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