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社區活動

二月四日星期一晴

春節快到了,到處被打扮得特別漂亮,到處都洋溢著節日的氣氛。我們大院的門口掛著兩個大燈籠,貼著歡度新春佳節的橫幅。

今天早晨,爸爸和我以及爸爸大隊的叔叔們去豐臺社區慰問。

在社區,我們見到了許多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我們不停地和他們打招呼、問好,說一些節日的祝福語。爸爸大隊的叔叔們準備了許多節目:猜謎語、唱歌、相聲、小品等等,叔叔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絕活,真是豐富多彩。爺爺、奶奶們樂得合不攏嘴。

後來,我也登台亮相了。我把幾天來精心準備的舞蹈表演給爺爺、奶奶們,翻跟頭、倒立、劈腿……迎得了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的熱烈掌聲。他們誇我真是了不起,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社區的爺爺、奶奶們也準備了許多精彩節目。雖然他們年紀大了,但表演起來,一點也不比年輕人差。

該回去了,真有點戀戀不捨。爺爺、奶奶們歡迎我們下次再來。我雖然有點累,但心裡還是樂開了花。我決定明年一定準備更好的節目獻給爺爺、奶奶們。

二年級3班崔佳琪

北京市豐臺第五國小二年級:崔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