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競選班長

老師好!同學們好!再一次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首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前期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在我擔任班長這段時間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集體?什麼是團結?咱們二(3)班每一個榮譽都離不開老師的辛苦和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們!(鞠躬)

和大家兩年的朝夕相處,我感覺好幸福!老師像媽媽一樣愛著我、同學們像兄弟姐妹一樣幫助我、關心我!我開開心心學習,快快樂樂的成長!當然我也愛我們的老師,喜歡咱們班每一個同學。如果我這次同學們還能選我當班長,我會再接再厲。我的優點我會繼續發揚、繼續保持。我的不足我會努力改正、爭取做的更好。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加勤奮刻苦學習、幫助關心每一位同學!更加愛護咱們二(3)班、和同學們一起去爭得更多的榮譽!

同學們!相信我沒錯的!我一定會比以前做的更好!更棒!更優秀!謝謝大家!

北京石景山區實驗國小二年級: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