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1)

暖暖的、輕輕的春風吻著你的臉,告訴你春天來了。

轟隆隆的春雷把大家喚醒了,告訴你春天來了。

房前的小草探出頭來向人們打著招呼:“春天來了!”

楊柳在春風中發芽了,柔軟的枝條在向人們招手,告訴大家:“春天來了!”

燕子懷著愉快的心情從南方回到了北方,向人們問候著,並講述著春天的故事。

小鴨子在剛剛融化的溪水中快樂的嬉戲著、玩耍著……

喔,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

內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板實驗國小二年級:武英奇

找春天作文(2)

春天來了。

公園裡,嫩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小花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高高的柳樹搖著長長的大辮子,幾隻快樂的小鳥在枝頭上唱著優美的歌,小朋友們都高興地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去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那些在地震中受難的小朋友們現在怎么樣了呢?是在臨時搭蓋的活動房裡刻苦學習,還是在廢墟中尋找屬於他們的春天?我問爸爸,爸爸說:“他們心中的春天就是祖國最美好的明天。”這時,一首熟悉的鏇律在我心中響起:“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二年級:zytxx

找春天作文(3)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鳥嘰嘰喳喳。

春天在哪呢?我滑冰和幾個同伴,一起去找春天。

經過幾天前的一場鵝毛大雪,地上還濕濕的、軟軟的,帶著泥土的芬芳,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女孩和我們捉迷藏。

我們看見金黃黃的油菜花海,被大雪洗了臉亮光光的。蜜蜂、蝴蝶在花海中舞蹈,笑嘻嘻的,像和我們打招呼:“新年快樂!見到你們真高興!”一陣風吹來,爽爽的,我們踏上一大片黃的草地,我們仔細的找呀找,才發現了幾片尖尖的小芽,他像我們的眉毛,我們又走了一會兒我看見有的樹上剛發嫩芽,也有些樹上還有種子,是個多彩的季節!

幾隻燕子從頭上飛過:“春天來了,你們找到了”。

二年級:付嵐

找春天作文(4)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幾朵白雲有時像幾輛汽車,有時像幾座房子,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它們一邊飛一邊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緩緩地流著。一群群魚兒在捉迷藏。清澈的河水倒映著綠樹和青山,河岸上長著許多桃樹,樹上開滿了桃花,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柳樹發芽了,又細又長的柳枝隨風飄動。農田裡,金黃的油菜花開了,地上就像鋪了一條金黃的地毯。勤勞的蜜蜂忍不住來采蜜,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圍著油菜花翩翩起舞。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

江陰市周莊實驗國小西區二年級:李炎

找春天作文(5)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小河邊,河面的冰融化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草地上,小草發芽了,柳樹長出了一點點嫩嫩的綠葉。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森林裡。青蛙和小蛇從香甜的睡夢中醒來,遷徙的馴鹿和飢餓的狼開始了大戰,魚鷹盤鏇在天空中開始抓魚。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我們身邊。我們長高了,我們又脫下棉襖棉褲,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流動的溪水,那是春天的血脈吧!世界上的花花草草,那是春天的細胞吧!

山東淄博張店區潘南國小二年級:明星快艇

找春天作文(6)

春天來了,陽光燦爛、春風拂面。我們到山上找春天。

春天好像害羞似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我和爸爸媽媽仔細地找啊、找啊。

嫩綠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像春天的眉毛一般。

返青的麥苗綠綠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碧綠的地毯。

發了嫩芽的柳條隨風舞動,猶如一條條淺綠色的辮子。

粉紅色的杏花開了,好像春天燦爛的笑臉。

淺黃色的迎春花密密麻麻地擠著,像一群調皮的孩子,瞪著好奇的眼睛。

雪白的梨花紛紛揚揚地鬧著,好像冬天飛舞的雪花。

鳥兒一邊築巢,一邊唱著春天的歌曲。

水庫里,一塊薄冰也沒有了。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晶瑩剔透,像一塊閃閃發光的翡翠。

我們找到春天了!春天是淺綠的,春天是碧綠的,春天是粉紅的,春天是淺黃的,春天是雪白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

(註:本文為二年級時作品)

肥城市丘明中學國小部(原名:肥城市礦區中學國小部)二年級:孫天樂

找春天作文(7)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幾個孩子,換上春裝,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春天像剛出生的嬰兒,從頭到尾都是新的。

小溪叮叮咚咚的響著,那是春天的琴聲。

燕子唧唧喳喳的叫著,那是給春天的讚歌。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

花兒開了,那是春天的眼睛。

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那是獻給春天的音符。

風箏在空中搖搖擺擺,那是春天的舞姿。

花兒散發陣陣芳香,那是春的氣息。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花叢中跳舞,在草叢中捉迷藏,在枝頭高歌……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國小二年級:武曌

找春天作文(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一起拿著水桶去找春天,因為它們要把春天記錄下來。

可是,在半路上,它們遇到了一條小河。小鴨歡歡看見了立刻心花怒放,高興地說:“太好了!在這個冬天,小河結了冰,我一直不能出來游泳,現在終於可以出來游泳嘍!”說完,小鴨就撲通一聲跳進了小河裡,歡快地游起泳來,同時,它大聲叫道:“小雞,你也下來和我一起游吧!”小雞紅著臉說:“我,我不會游泳呀!你先別光顧著玩,把我背過去再說吧!”於是,小鴨讓小雞跳到它的背上,馱著它過了河。小雞還拿著水桶在河裡劃,生怕自己掉進了河裡。上了岸,兩人又高高興興地上路了。誰知,小鴨歡歡走著走著突然掉進了一個又黑又深的大坑裡,小鴨試了好幾次,想跳出去,可是它的努力白費了。於是,小鴨向外面大聲呼救,小雞也急得團團轉,突然,小雞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拿著水桶向河邊跑去,打了一桶又一桶的水往坑裡倒,小鴨終於浮上來了,激動地對小雞說:“謝謝你!”小雞回答:“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在這一路上,它們聞到了陣陣花香,看到了嫩綠色的小草向它們招手,它們采了幾朵花,不禁讚嘆道:“春天好美啊!”

作者:東城區丁香國小二年級(3)班吳雨函  指導教師:孟憲芸

找春天作文(9)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結伴去找春天。小雞還帶了一隻水桶準備裝“春天”。

路上它們遇到了一條河,小鴨很高興,它一個冬天沒游泳了,終於又可以下水了!於是它興奮地跳進了河裡。小雞卻不高興了,因為它不會游泳。它就說:“小鴨,你能先背上我再走嗎?”小鴨趕快遊了回來,背上小雞游到對岸。上岸後沒多久,小鴨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這個坑又深又窄,它根本伸不開手腳。小鴨馬上喊:“救命!”小雞立刻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趕快跑到剛才那條河邊,來來回回地打了好幾桶水倒進坑裡,小鴨浮了上來,得救了。

它們克服了許許多多的困難,終於來到了郊外。它們看到小草變綠了,花兒開放了,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小雞小鴨還裝了滿滿一桶“春天”,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二里溝中心國小二年級一班:王夢瀅  指導老師:孟憲芸

找春天作文(10)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樂樂和小鴨子歡歡一起去找春天。

樂樂拿了一個小桶和歡歡一起來到河邊。歡歡一見小河就得意洋洋地跳下水。游來游去的對樂樂說:“這水好舒服呀!趕快來一起游泳吧!”樂樂卻在岸邊急得團團轉。歡歡看見樂樂著急的神情,就游過去對樂樂說:“不用怕,快跳下來,我馱你過去。”他們高高興興地過了河。站在岸邊,他們遠遠看見了花園,就飛快地跑了過去。噗嗵一聲,歡歡掉進了一個坑裡,他跳呀、蹦啊!就是出不去,著急的大喊:“樂樂、樂樂快來救我呀!”樂樂聽見,馬上跑回來。哇!這個坑真深呀!樂樂急得直跺腳,突然他想起了自己的小水桶。馬上跑回河邊用水桶來來回回的接水、倒水樂樂累得滿頭大汗,坑裡終於倒滿了水。歡歡高興的從坑裡游上來了,他們倆高興的跳起舞來了。他們一起跑向了花園。

花園裡春意盎然百花齊放。桃花笑紅了臉,柳樹長出了嫩芽,迎春花向我們招手,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唱歌,小草努力的把頭鑽出地面,和大家打招呼。一陣風吹來,帶來陣陣花香,他們在花園裡唱啊、跳啊、玩啊!他們真想把春天帶回家。采來兩朵野花,抓一把野草------放在小桶裡帶回去給其他小夥伴看看春天是多么美麗呀!

作者:宏廟國小二年級趙芃菲  指導老師:孟憲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