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作文1500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親情和友情;世界就會一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一些很淺顯的道理,沒有人會不懂。但是,我們常常缺少感恩的心和理念。

是啊,我們要像那位成功的樂觀者一樣:面對困難——自己還沒有失敗;面對殘疾——至少我還沒有失去生命;面對失敗——沒關係,可以重來。在他臨死前,他還是說:“我擁有上天給我這分寶貴的生命,我滿足了。”一個人的目標是很高的,所以這些人常常為達不到自己的要求而懊惱,何不把自己的目標定低些,讓每天達到自己的要求,天天都快樂。至少,他告訴我們,有一分樂觀,就有一分快樂。我要感謝樂觀。

感恩老師。多年來,他們一起帶我們站在白雲上,俯望知識的海洋。她們總是耐心的傾聽我們幼稚而可笑的問題。在課堂上,這個傳授知識的老師,我們在這個課堂里邁出了第一個腳步。我小時常常在想,愛是什麼樣子的,甜甜的,很好吃嗎?但我知道,老師的是每個人一生中最無私的奉獻。感謝老師,感謝這分知識。

為什麼說那些醫生護士是白衣天使?那是因為他們可敬。總是把一些病人從生與死的邊緣拉過來,總是徹夜未眠地給病人治療。像一滴生命的甘泉,滋潤別人,犧牲自己。有時,他們把病人的痰吸進自己嘴裡;有時,他們把自己的血連同愛心,一起輸送到病人的身體;還有時,他們連夜的奔波,傳送骨髓給病人,要知道,慢了一秒,病人可能就會喪失生命……感謝白衣天使,你們教會了我怎樣為別人付出。

我一生有三個母親:祖國母親,親生母親和校園母親。祖國母親讓我看到了昔日硝煙瀰漫的戰鬥,那些寧死不屈的民族英雄;親生母親讓我看到了世上最溫暖的愛,每天豐衣足食;而我們東方國小這個校園母親,則讓我看到了上海東方電視台的愛心——建一所希望的國小,多一個希望的花朵。已經六年級了,這個與我“同窗共讀”的好朋友,想起來還真有點留戀。

同學們,讓我們更好的感謝父母吧!用一份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一如往日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給予的一點一滴。

感謝生命,感謝親情,感謝每一位朋友。只有在內心充滿感謝,世上才有東西叫做美好。因為當一個人知道“感恩”的時候,她的生活便少了抱怨,多了珍惜,懂得了關愛;當一個社會知道“感恩”時,她的世界便少了紛爭,多了和諧,加快了發展。

感恩之心使我們為自己的過錯或罪行發自內心纖悔恨並主動接受應有的懲罰;感恩之心有足以稀釋我們心中的積怨和埋恨,感恩只心還可以幫助我們度過最大的痛苦和災難;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也會逐漸原諒那些曾和你有過結怨甚至觸及你心靈痛處的那些人。常懷感恩之心,我們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