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一刻作文550字

當我再拿起這副羽毛拍時,爸爸的教導又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還記得那一天,爸爸一臉神秘地對我說:“兒子,你想不想學打羽毛球?”我想都沒想,隨口一說:“不想。”爸爸的眼珠在眼睛裡轉了一圈,對我說:“如果你最後打羽毛球能打得過我,那我就給你買一套樂高。”樂高?我的腦海里想起了小時候家裡唯一的一套樂高,拆了又裝,裝了又拆地情景。唉!要不是太少,我還準備搭一架大飛機呢,現在可好了,樂高白送,我何樂而不為?“好吧,我就勉勉強強答應了。”“嘿嘿!”

隨即,爸爸就拉著我的手,走進了體育館。爸爸不知什麼時候拿出了一副羽毛球拍,“首先,你應該這樣拿拍,然後再這樣……這樣……”但由於我是“菜鳥”,身為“老手”的爸爸並不能把豐富的經驗傳授給我,爸爸見我這么不熟練,很焦慮,額頭上沁出了汗珠。

自從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後,每天放學,我都聽見“嗒嗒嗒……嗒嗒嗒……”地聲音從爸爸房間裡傳出,終於,好奇戰勝了膽怯,我悄悄地打開一條門縫,只見爸爸那寬大的背影一動也不動,正全神貫注地看著兩個運動員在對打羽毛球,打得難解難分。爸爸邊看視頻,邊做筆記。我悄悄走到爸爸身後,看著筆記上記錄著密密麻麻的注意事項,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深夜,我難以入眠,腦海中一直浮現爸爸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關愛……

父愛如山,那一刻,我感動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