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一刻作文600字

“快來人啊!”聽著那聲急切的聲音,我仿佛回到了當時的現場。

大家都知道,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關注著我們幸福的生活,他們指揮著交通,幫助人們,他們就是交通警察。當他們有困難時,人們會不會幫助他們呢?

我剛好看到了這樣一個感人的視頻。

太陽火辣辣掛在天空,散發著光芒,馬路上灰濛濛的,知了聲在空氣中此起彼伏。在這炎炎夏日之中,有一位警察站在馬路中間指揮著交通,他不斷轉身,嫻熟地揮舞手臂,像牧馬人指揮著馬群。突然,他擦著額頭上的汗,蹲在地上,休息了幾秒,然後,又站起身來指揮交通。過了一會兒,他要又蹲下去時,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一輛路過的電動車連忙停在旁邊,車主下了車,跑過去扶起了警察,又連忙喊道:“快來人啊!快……”路旁的行人全都跑了過去,有的司機甚至從車內出來了,十幾人一起將警察扶到了一位中年人的身旁,中年人將警察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上,其他的人,有的挽著警察,有的打著太陽傘,有的……

看到這裡,我的眼角濕潤了,這些警察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當他遇到困難時,生活中的人也沒有忘記他們啊!

這讓我想到發生在幾天前的一件事:那天早晨,我背著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正坐在一輛小車旁邊動彈不得。我正納悶時,一位警察從我身旁走過,走到那位老爺爺身旁,熱心地扶起老人,並幫他提著菜。原來這位老爺爺到街上去買菜,可是回來時,一不小心,地上有水,老人摔倒了。警察叔叔知道原因後,扶著老爺爺過了馬路,並將他送回了家。

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有愛心的人?有多少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的人?因為有了他們,這世界便充滿了溫暖,充滿了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