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

其實,很早就知道,他所喜歡的,和我相距深遠,男生都如此吧,需要一個帶得出去,體面的女朋友,我並不覺得他是一個例外,甚至,這種思想在我看來,對他是根深蒂固的.室友們都說這次去找他沒準會有質的突破,每次只是笑笑,他能帶給我多少希望,我從沒衡量過,有的,只是活在自己遐想的世界裡,沒有一點真實感。

我不指望,但是我又奢望能有奇蹟出現,在她們看來,我們真的比情侶還親密,玩曖昧沒有一個男生會拒絕吧,感受它帶來的美好,卻不用負起責任。

不想讓他感覺我去福州是專程為了他,室友說的沒錯,第一次,你就比他矮了一節,在努力,每天讓自己少一點遐想,活在虛幻的世界裡真的會傷的很痛。

突然想起,去找他並沒有臆想的歡欣,依舊如此平靜,喜歡這樣的自己,感覺這樣才真實,自然.經營一段感情真的很耗費精力,不知道當這段臆想的感情如果真的失敗了,我是否還有尋找愛情的勇氣?

突然好累,好想放棄,我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抑或是環境影響了我,只是想找個名義上的人?或許,對他,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情感,只是需要而已?

後天就要見到了,可是,為什麼又有想退卻的渴望?他並不那么重要是么?問題縈繞著我,頓時找不出答案。

總在問自己,如果真的走不到一塊,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映?我們的這些曾經,就這么煙消雲散了是么?還是會害怕,可是希望卻是那樣渺茫,我怕受傷,而受傷的可能性又那么大,想說這一切都是自找的對吧,沒有理由的陷下去,是自己自作多情。

說了這么多,福州還是得去,人還是得見,該面對的終究還是會到來的,感覺自己在一個漩渦里輪迴鏇轉,暈頭轉向,找不到出口。

故事還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