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夢

外面的風很大,這樣的天氣讓我無法形容是喜歡還是討厭,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更喜歡陽光明媚的天氣,那樣起碼會覺得溫暖。

忽然發現自己好麻木,麻木到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起碼似乎在冉冉心裡是這樣。我很久以前就嚮往風沙瀰漫的大漠,我想那裡應該可以看到“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麗。我想我可以一個人,一匹馬,向江南行走。我們一起慢慢的走,一個人,一匹馬,滿滿的走。走到我芳華逝去,等到馬漸漸老去,我們依然到不了江南,只是我們都老了,老到越走越慢,只是這樣一路的行著。

今天我惹她生氣了,記得剛上初一時我只有她一個朋友,我們好到形影不離,可只是我對她而已,我總是很少有朋友,那是她是我唯一的朋友,可我卻不是她的唯一。她總在笑,可總是些很憂傷的文字。我那時的生活只有她,我那時認定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可初二是她要轉學,她走時我想知道沒有她的日子我會過得怎么樣,所以對她的離開我甚至有點歡喜,可她真的就那樣走了,她走了,我忽然發現自己竟然不知該怎么活著了,沒有她的日子我甚至連課都不知怎么聽,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思念她,沒有人知道當初的她對我來說是多么的重要,我沒有過很多很多的約定,可後來我們都只記得約定了,我們都忘了約定的內容,她離開的那一年裡,我瘋狂的睡覺,似乎我的世界少了她,我真的就不知該怎么繼續。可我瘋狂的思念在她給我打第一個電話是碎了。她客套的話語讓我連同我年少所有的夢都碎了。於是我依舊瘋狂的睡覺,似乎我的世界除了睡覺什麼都停了下來。

再後來,我醒了,連同我年少的夢一起醒來,就像冉冉說的那樣,我只是不知道我還該去在乎什麼,我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