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性格可以重新設計

世界上絕大多數人都對自己的性格不完全滿意。假如現在科學家已經能夠通過對大腦的生物學方面的改造來調整你的性格。你只要寫出你重新設計性格的計畫,科學家就可以使你擁有最理想的性格。

以“假如性格可以重新設計”為話題,寫一文章。

[精彩構思]?

1、阿強的轉變

從性格重新設計的後果入手,編一則故事。?

阿強重新設計性格後,變得開朗大方,不再孤獨、憂鬱,而是擁有許多朋友、許多歡樂。開朗的心情讓他對工作充滿了熱情,工作業績迅速上升,頗得公司經理的賞識。這不,他馬上就要成為副經理了。?

2、一則設計性格廣告

採用廣告體,以勝天性格設計公司發布的廣告來說明性格重新設計只是人們的妄想。?

本公司本著人定勝天的宗旨,現推出性格設計技術,手術過程簡便迅捷,不開刀、不痛苦、不留後遺症。想想您擁有了您希望的性格後的美好日子,還猶豫什麼?快來吧,朋友,帶著您的夢想和8萬塊錢的手術費,我公司的大門將永遠向您敞開。我公司的地址是天堂區夢幻路南柯巷18號,諮詢電話:55555555,歡迎您隨時垂詢和光顧。?

3、兒子的新生

採用內心獨白的手法,通過母親張芳自述為兒子籌錢重新設計性格的故事,歌頌母愛的偉大。?

我的兒子有嚴重的自閉症,現在已休學半年了。看到性格可以重新設計的廣告後我就動心了,開始籌集那10萬塊錢的手術費。親戚好友能借的都借了,再加上家裡的存摺,還差一萬。於是我就早起從郊區到城裡運菜賣給菜攤,然後去上班,晚上去一個餐館打零工。半年下來,錢還差幾百,我咬了咬牙去賣血。湊齊了錢帶兒子去做手術,我想醫生把他設計成開朗型的。手術非常成功,現在他又回學校了,每天回到家就跟我講學校發生的事,我等於是又撿了一個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