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作文:草原秋色

寫景作文:草原秋色

十一黃金周,我們一行三人來到內蒙古大草原,行走在海拔一千一百米的浩瀚的大草原上,第一感覺是浩瀚無邊,博大無比。心曠神怡,一眼望去,只見茫茫草原,不見人的蹤跡,往往幾十公里看不到一個人影。偶而有一群群牛、羊、馬在草原上吃草。

我們從中華第一龍起步,驅車直奔克旗,這裡有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地質公園。茫茫原野,一望無際。

現在是深秋,大草原已是枯黃一片,已不見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夏日景色。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有點黃,有點紅,有點綠,五彥六色,彩波千里,一望無垠,微風漾過,羊群、牛群、馬群如流雲飛絮,點綴其間,蒙古包叢立在原野上,小溪在草原上流淌。草原風光無限美麗,令人心曠神怡。

內蒙古天然草原眾多,風光極為綺麗,這裡岡巒起伏,水網密布,牧草十分繁盛,小河流淌,青草叢叢,時見牛羊。藍天、白雲、牧草、牛羊,好一幅絢麗無比的天然畫卷。有的山岡上紅葉滿山,非常漂亮、美麗、壯觀。在去黃岡的路上有雲杉、白樺林、落葉松,雲杉碧綠,白樺雪白,松林正黃,各有特色。十分壯觀。

草原旅遊的秋季五彩繽紛。此時秋高氣爽,牧草飄香,可以盡情地觀賞草原風光,登山岡賞紅葉,乃人生一大美事。品“全羊”盛宴,夜宿蒙古包,聆聽草原之夜的動人歌聲,一敬天,二敬地,三敬人,獻哈達,飲美酒,其情其景必將令您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