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個人(2)

她,在我成長中打造了幸福;她,在我成功時澆灌歡樂;她,在我失敗時填補希望.她的愛溫暖了我整個生命,她的吻感動了我整個心靈.

我難忘的一個人.

第一次哭聲就撕破這個世界,第一次哭泣就濕潤了整個季節.自我呱呱落地,寒冬的一條長長的圍巾有著媽媽未散的體溫;夏日的一杯涼涼果凍有著媽媽香香的味道;春天的一條可愛的衣裙有著媽媽

晝夜未眠的心;秋日的一個香甜的蘋果有著媽媽的愛.這一切都那樣令人難忘.難忘的事,難忘的愛!

媽媽的笑是那樣讓人難忘!在我病危之際,媽媽守在我的身邊,她總愛鼓勵我要堅強.那個笑容凝聚了媽媽的愛,散落在我的心田.我病好了,可媽媽卻瘦了,對不起,媽媽!可你卻不怪我,反而沖

我一笑,笑得那樣美麗,那樣親切!在我心中你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你曾經這樣對我說過.可你病了,病得那樣嚴重.每天放學我都迫不及待去看你,你蒼白的臉讓人難忘,你的關心讓人難忘!你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可是,可是你曾經說過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我不能離開你,也不要你離開我!我多么希望媽媽能快快好起來.而當我回到家,冷清的屋子失去了媽媽的味道,那個難忘的味道;無味的飯菜失去了媽媽那份獨特.深夜裡,我蒙著被子大哭起來,我試著小聲抽泣,我怕媽媽聽見不高興,可媽媽不在家啊!

終於,媽媽康復了.媽媽你抱著我的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媽媽你說你不再離開我,我一定牢牢記住這句話.可知道那段日子的難忘,僅為了媽媽,讓我深深烙在腦海里的愛和身影!

媽媽,你的一切是那樣讓人難忘.每時每刻每分每秒,你的愛讓我難忘,你的關懷讓我難忘.你的愛就像刺青一般刻在我的心中,你的關懷就像空氣一般永繞我身邊!

難忘你,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