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

中午回店裡,想看看爸爸吃什麼飯。我每次給媽媽打電話她總說要我照顧好爸爸。中午去店裡做點飯,最好多炒新鮮菜!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個連自己都照顧不了的小p孩。為了讓媽媽放心,我就悶頭悶腦的“嗯,蒽”。

一進門,爸爸熟悉的輪廓和動作,我就知道他又在燒牛奶了。瞥了一眼桌子,上面放著兩塊焦饢。這樣的饢會劃破嘴!不出我想,他又吃牛奶泡饢了!就是老吃這個,我都有半個多月么回去吃過飯了。更重要的是,我承受不了爸爸滴愁的眼睛,我不敢看!“又吃這個!”我們是因為什麼越來越遠了,連一句“爸爸”都是那么陌生!是因為時間還是成長~

他轉過頭“你不喝就去吃麵”說完就慣性的掏出一疊零錢:1元、5元、10元…給了我一張適中的,就什麼也沒有說。

我在桌旁佯裝撥了幾頁似開非開的書頁。我不知為何想故做什麼然後多呆一會兒…他--爸爸終究是沒多說一句話~我好似個討債鬼,拿了錢就該走了。原來一個轉身足以讓心碎的稀哩嘩啦!我踱出門,眼神浮過悶悶的街面,好累,他__爸爸終究沒有說話。我拖著38號大腳,走了。懷疑鞋裡是不是有沙子,都拖不動!

游離在恍恍的大街上,地面熱得要蒸發似的,騰起絲絲煙霧。讓我看不清腳底的路,就這樣一直走著,一直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