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

在你的心裡,我只是那個愛發脾氣的我,我永遠是那個愛哭的女孩。可是,你是否明白,這也是份愛,只是,不經世事的我,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而已。

你說,在你的天空,天是藍藍的,水是清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而我與你,卻是格格不入的。你也曾經這樣告訴我過,沒有我的你,就再也不會有烏雲遮住一切的繁華與美麗。我又何曾不這樣想呢?我說我要逃了離,逃離到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可是,這也伴隨著無奈與失落,只是因為太愛你太想你。於是,我又回到了你的身邊。可是,你已早不是那個能包容我的你,那道牆,讓你我之間有了隔閡。

我們之間,多了爭吵,多了埋怨。終於,幡然醒悟:緣已盡了。我,好想離開。我太喜歡逃避。可是,若是緣盡也要牽扯,那么,愛也要變成恨了罷。

雙飛的蝴蝶,終是逃避不了命運的殘酷離落,孤單的身影,怎樣去尋找那曾經的回憶?

其實,只是想告訴你,我是真的愛過你。即使那段日子不是很愜意。可是,我卻不願你想起,因為:

曾經,我們以為我們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都欲哭無淚。所以,我請你忘了我。

別因為這是愛的祭奠,一個人說放棄,不算是愛情的結實。愛是兩個人的事,我勸你放棄,但是我還是會深深愛著你。只是從那個不知道如何表達愛的小丫頭變成了你身後的守護之翼。

於是,我便高興了。因為我的愛已升華。我大笑,大笑著,直到笑出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