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作文

感言作文(1)

XX年10月26日 星期天 晴

抬頭看著天上的白雲,心裏面有無限多的話要說,可一時竟然不知從何說起。

過去的一切,在我的印象中都已經變的模糊不清。但不管怎么說,過去的事情都曾經真實的在我身上一點點的發生了!回憶是苦澀的,但原天下的人們不要在與過去沉淪,過去的輝煌並不能代表你的現在,未來還是需要你的努力的!其實我們的未來是很光明的,就看你的態度端不端正。

在今天這樣高速發展的社會,我們必須擁有一些別人無法掌握的能力,才能在殘酷的社會競爭中獲取勝利,畢竟我們是新時代的代表。

不論你遇到怎樣的挫折,都不要灰心喪氣,勇敢的去面對,相信我們自己,我們是會勝利的!

感言作文(2)

教室牆上的掛曆,在歲月的洗禮下一頁一頁的剝落,蝴蝶一般的飛舞,飛向我們的六月,我們的人生跳板。是來個360度轉身飛躍還是撲通落水?我不知道!半年可以讓醜小鴨變天鵝,也可以讓天堂變地獄!我當然想當變天鵝的鴨子!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戰爭的號角,一場蓄勢待發的大戰即將拉開神秘的序幕!是悲劇還是喜劇?這靠自己呢!我們是新課改的實驗品,誰都不知道聯考會發生什麼。是昨年的南方政策失誤,北方踩上狗屎?還是南方大破北方,取得完勝?新產品都會經歷試用期的,將來能否造福學生都看我們的了。

真的,時間是一種奇特的東西。它能讓人衰老,也可以讓人輝煌。可以讓人度日如年,也可以讓人感慨時光易逝。看那掛曆,都顯示150多天了,它來的時候還是290多呢。當時還單純的笑話學校的激動,現在看來是自己笑自己了。第一論複習轉眼就要以市聯考而畫上不知是否完美的句號,開學就是用試捲來洗腦了!

我的語文不好,沒望哥的華麗,好看,只是寫來吐露心聲,希望XX年我們18班的弟兄們都能夠雁南飛,或是北上,逃脫連雲港這窮地方,有個輝煌的未來!希望浩子,春紅,以及所有的老師都能有個輝煌的XX。我們學校能夠再創佳績!XX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