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孫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孫悟空作文(1)

假如我是活潑可愛、變化多端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就要為民除害。

瞧!神氣的我坐在位子上,探測敵情。因為我正在完成佛祖交給我的重要任務。敵人來了!我一個跟斗來到人間,飛快地向公車站飛去。我上了車,發現一個扒手正伸出邪惡的手向一位女士伸去。我立刻拔下一根毫毛,變出一根繩子,“抓住了!”我大聲呼叫。狡猾的扒手拿出小刀割斷繩子,火箭般逃下公車。我看形勢不對,大聲呼叫跟斗雲。“啪!”的一聲,扒手被我用腳踩住了。警察趕到了,把扒手捉住,對我說:“孫悟空大俠,多謝你!”然後把扒手捉回警局。接下來我又拔出一根毫毛,召喚我的猴子猴孫來到人間,我們齊心協力,把所有的黑社會團伙全部殲滅,世界充滿了和平、安定。

我又一個跟斗來到了沙漠地帶,只見一位衣衫襤褸的人正在找水喝,他面黃肌瘦,就快要在這個無情的沙漠中死掉了。我飛上天庭,請求玉帝下一場大雨,和藹善良的玉帝答應了。我來到沙漠,那個人正在掙扎著,嘴裡不停地叨念著:“水!水!我要水!……”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叫一聲:“風雨召來——!”“轟!”的一聲,一場大雨滋潤了他,他變得強勁有力了,看著他迅速地跑出了沙漠,我高興地笑了……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成為大英雄,為人們做更多的好事。

假如我是孫悟空作文(2)

不知為什麼,有位叫含笑老太的網友,總說我是孫悟空,把我整得神經兮兮的。可是,我卻因此萌生了想做孫悟空的想法,況且這是我兒時的夢想。今天,閒來無事,不妨就狂想一下,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怎樣?

??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首先想做的,就是改變他那副毛絨絨的猴模樣,我要變得與張曼玉一模一樣,並保持這個美麗的樣貌作為孫悟空的常態。

??接下來,我要做的事,就是拔些毫毛,吹一口氣,變成960個美女孫悟空,平均分布在我們祖國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

??好,現在,我要和960個美女孫悟空一起做一些重要的事了,請聽我一五一十細細道來:

??我要把窮山惡水治理得山青水秀。我要根據各地的氣候和地貌,植樹造林,我要讓沙漠變綠洲,荒山變果園;我要讓黃河水清澈見底,長江水源源不斷,我要在沒有河流的地方,點一片荒地化為甘泉,讓“乾旱貧水”四字從此在字典里消失,讓“沙塵暴”一詞也滅絕在詞海里;我更要飛到天庭去懇求玉皇大帝,讓他命令各路神仙,確保我們神州大地風調雨順。

??我要讓人們五穀豐登,牛羊滿圈,從此不再知道什麼叫做飢餓與貧窮。我要把那些製作有毒有害食品的刁民用金箍棒打他個稀巴爛,並且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讓大家從此盡情享用綠色食品,一日三餐,大快朵頤。

??我要把那些貪官污吏變成烏龜王八,並把他們統統埋在東方明珠的地基下;讓勞動成為你的第一需要,讓助人成為你的最大樂趣;讓每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各盡其職,快樂地工作著,並將自己的才能發揮到極致;讓所有適齡的孩子都愉快地學習著,讓你再也不會見到那一雙雙渴望上學、渴望讀書的眼睛;讓人們互相關愛,並與各種生物和平共處,讓我們的大中國成為真正的世外桃源。

??我要把所有的垃圾變成一種新型的能源,讓人們再也不會因為拉閘限電而苦惱,也不會因為油價上漲而長嘆。如果地球村的人口越來越多,我就為人們開闢幾個新的家園。我先到月亮上與嫦娥長談,讓她同意我將月亮變成第二個地球,允許我們地球人來個大移民;我再到火星上,與那些長相怪怪的火星人進行談判,首先我要讓他們的長相變得和我一樣美麗動人,再說服他們,把火星大改觀,讓他們也喜歡並需要陽光、空氣和水,然後就讓我們的子孫在這裡安居樂業。

??我還想為自己做幾件事。首先,我要讓自己永遠擁有四十歲的頭腦、二十歲的容貌;另外,我要隨心所欲、騰雲駕霧地去遠方看望親人和朋友;我還要讓我的親人和朋友長生不老,永遠把我陪伴。

??假如我真能變成孫悟空,那么今天我就把西方的“聖誕節”改為“大聖節”。從此,你們再也不用把聖誕老人期盼,因為在這一天,我一定會快樂地翻著跟斗來到你家門前,幫你實現你所有的願望,不收分文。

??我真想變成孫悟空啊!不過,在我尚未變成孫悟空之前,我托觀世音菩薩和耶穌基督來到你們的身邊,保佑你們,並捎去我對你們的衷心祝願:祝願大家天天快樂、歲歲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