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我們終於十八歲了,終於可以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了!伴著一聲聲高呼,我們走近了十八歲的天空,十八歲是我們人生最燦爛,最富有的季節。

十八歲,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夢想,我們有太多太多的抱負,十八的我們總是那么有活力,那么開朗、樂觀,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快樂地生活著。

十八歲是我們走向社會,走向成熟的重要標誌。走近十八歲將意味著我們已經長大,像一隻在蔚藍的天空下自由翱翔的鳥兒,不再受太多的約束。同時,我們做事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事事依賴爸爸媽媽,我的青春我做主。

十八歲的我們在政治生活中享有了更多的權利(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我們終於可以投出那莊嚴而神聖的一票,世界也因為我們這一票的選擇而更精神,民族也會因為我們這一票而更生動。

十八歲的每一天,都是晴天,儘管每天都從早忙碌到晚,回家後,我們依然興高采烈地向爸爸媽媽講著我們一天的收穫,晚上還不忘與朋友一起分享一下我們的成果,並且晚上還會做個美滋滋的夢,直到笑醒。

十八歲也是一個雨季,我們也會因為一些感情上的挫折,而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對著視窗默默地發獃;站在街角呆呆地看著忙碌的人群;汽車來來往往。當然,我們也懂得放鬆自己,獨自一個人站在廣場中心,田野里,山頂上發泄自己,把壓抑在心中的情感宣洩出來,使自己的心情變的快樂起來。

十八歲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十八歲也是一個浪漫的雨季。在十八歲的歲月里,我們譜寫著每一個動聽的音符;在十八歲的歲月里,我們綻放著每一個絢麗多彩的夢想,十八歲一個多彩又浪漫的季節。

十八歲,我們超越夢想一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