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時光

記得那是一個快樂的夏天,是緣分讓我們相識,是緣分把你帶到了我的面前,眾多人里我認識了你,眾多人面前我選擇了你。我很快樂我的快樂是你帶給我的,我很開心因為我的開心也正是因為有你。

三年的生活一晃就過去了,這三年里,我們曾一起笑過,曾一起哭過,曾一起度過很逗道難關……

我要走了,我要到一個新的環境一個新的校園了,這一走不知道我們何時還能再見面,不過我會永遠記住在國中有一個一直等著我的人,有一個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人,我會永遠記住的,刻骨銘心。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再見了美好的青春,再見了親愛的你。我捨不得你們,可是歲月在阻止我們。

三年的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曾經我還覺得度日如年,可是現在不這么認為了,我現在覺得一天一天過得真快。難道我的國中生活就要花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嗎?難道我和你就這樣被歲月阻止了嗎?

不,那天晚上滿天星星平行時空下的約定再一次相遇我會把我們歡聲笑語譜寫成一首美麗動人的歌曲;把我們的淚水化作一條源源不斷的小溪;把我們的歡樂帶給每一個人。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後故意討你溫柔的罵黑板上排列組合你捨得解開嗎?

那逝去的時光啊,在我們的腦海中迴蕩;每當我們回憶起來,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溫馨。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西兆通真西莊村高一:宋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