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一天高中學生優秀作文

你想知道20xx年後的一天是什麼樣子的嗎?現在發揮自己的想像寫出20xx年後的一天吧。要是寫不出的話,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有關20xx年後的一天的優秀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關於20xx年後的一天的作文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來到20xx年後。我看到了那時的科技十分發達,人類發明了光能汽車、智慧型按摩床、不斷水的筆……

但是,地球也因為人類開發過度被科學家發現將在十年後爆炸。到時將有三分之二的人會死亡,剩下的三分之一的人將乘坐神舟50號飛船移民到月球。

但在月球上生活的人只能生活在氧氣空氣罩中,因為月球上的空氣稀少,人們不能像在地球上一樣自由地呼吸。但人們還是不思悔改地過度開發資源,月球上的資源也越來越少了。

這樣的舉動驚動了生活在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外星人每天都會來攻擊人類的氧氣罩,人們了不斷地反擊反星人。

突然有一天,外星人的大部隊突然襲擊,人類的軍隊很快就被消滅光了,整個月球變成了一個巨型火球,人類就這樣永遠滅亡了……

這時候我突然從夢中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呀!

優秀作文20xx年後的一天

今天,我要用我的穿越器穿越到20xx年後。媽媽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囑我要帶好行李,因為我要在那裡過一個晚上。準備好行李,我激動地出發了。穿越器唰――地一聲,就沒了。

我到了我的目的地。我買了一輛太陽能汽車。我發現太陽能汽車不但外表好看,質量好,而且功能齊全。它一共分為四層:第一層是放背包行李的;第二層是休息放鬆的,可以為你播放想聽的音樂,可以為你按摩;第三層是專門準備早點的,假如你上班來不及吃早點,它就會自動給你送上香噴噴的早點;最上面一層才是駕駛室,只要你在電腦上輸入你想要去的地方,汽車就會自動帶你去。太陽能車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它可以吸收太陽能,不需要加油和充電,節能又方便。

但是,因為人類過度開發,地球的環境已經嚴重破壞了。地球上已經看不到樹了,四周都是用塑膠做的假樹。花兒也綻放不出平常那樣美麗的笑容。空氣也不是以前那么清新,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人們上街都要戴氧氣罩。天空也不像原來那么湛藍,潔白的雲已經變成烏雲密布,擋住了陽光。天空中沒有任何鳥類在自由地飛翔。

於是,我連忙回到穿越器,心想:“沒有氧氣的話,我可能不能在這裡生活。上街還要戴著氧氣罩,可真麻煩啊!”於是我啟動了穿越器,回到了家裡。

我的穿越器一回來,我就馬上告訴我的朋友們,一定要愛護我們的地球家園。我還告訴他們不愛護大自然,未來會有什麼樣的可怕事情發生。

二十年後的地球太可怕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地球。

描寫20xx年後的一天的作文

20xx年後的一天,科技非常先進,非常發達,而有一些人會過度依賴科技,因此變得懶惰,可他們遠遠想不到,這對地球造成了多少危害。

20xx年後的一天,汽車變成了太陽能汽車,不用汽油,只要在太陽下曬一分鐘就可以開一整天。天空上布滿了各種各樣的核能飛行器,而飛行器里排出有毒的氣體,原本嘰嘰喳喳的鳥兒不見蹤影了。

所有的床都變成了“行動床”,人們只要戴上腦電波發射器,在腦子裡想,就會發射腦電波,行動床就會接收到發出的腦電波。比如你想喝水,行動床就會飛到廚房,伸出機械手,拿起杯子,你只要張開嘴,機械手就會拿到你面前,餵你喝。有些人過度依賴行動床,就變得非常懶惰,不想動一下。連電視機都變了樣,不需要人去開,只要人們發射腦電波,能開電源,能轉台,能調節音量等等。

然而,人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發明和使用的這些東西不僅污染了環境,還造成了嚴重的破壞。飛行器是用核能發動的,其噪音極大,放出的尾氣不僅人和動物吸了會有生命危險;小草、小花吸了會馬上會枯萎;樹木吸了,也會很快死亡。所以,地球上的生物會越來越少。

行動床是需要特殊的油才能啟動的,這種油不僅要大量的樹木,還要一種有毒的石油。這兩種物質加在一起才會變成這種特殊的油。這種油人喝到一點兒就會喪命,滴一滴在長了幾百年的大樹上,大樹會立刻枯萎,造成嚴重的破壞。

慢慢地,地球已經沒有了樹木和花草,人類的生命受到了極大的威脅。只有一個人――傑克?傑羅除外。他積極努力地設計了所有使用人力的機器,他千辛萬苦才得到了國家的認可。在他的努力下,大家又重新用上了人力的機器了。

從此,人們變得勤勞,不再依賴機器,不用汽車,改用腳踏車了;不用核能飛行器,改用普通太空梭;不用行動床,改用自己的雙手和雙腳。

20xx年後的一天會變得非常可怕,但只要人們勤勞動手,世界仍然會變和十分的美麗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