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幻想的作文高三作文

科學幻想的作文1:

我在語文書中學過這樣一課《他們的樂趣》,它的大概內容是:在2120xx年,科技發達,人們都用機器人來當老師.機器人知識很淵博,他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與此同時,他們也失去了很多。例如他們享受不到同學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幫助的樂趣,還有很多很多。所以當他們看到一本幾個世紀前人們上學是怎樣的時候,非常希望現在還是幾個世紀的教學方式。那么電腦前的你可能覺得奇怪,機器人當老師,想讓他教就教,能叫一節課嗎?或許不能,不過還是請你往下看,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乘坐時空太空梭來到了2120xx年,因為我想起了《他們的樂趣》中,他們渴望是有血有肉的人來教他們,所以我想辦一所學校,並要將它取名為“快樂之校”。雖然學校是我開的,但我還是請來我校以前的校長來當一校之長。因為這學校外面富麗堂皇,裡面有頂尖科技,所以吸引來了許多學生,老師們的工資達到二萬元一月,至於我還是安心學習,當好我的學生。2120xx年,航天科技發達得不能再發達了。在學校里科技課,採訪課……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拓寬了我們的視野。

在2120xx年,7月30日那天上的採訪課讓我永生難忘。在那天採訪課,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袁妍一組,老師讓我們去訪問從外星來的兩位VIP,也就是貴賓。

科學幻想的作文2: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搖籃。我們人類離不開她。可你知道嗎?地球磁場強度正以每120xx年5%的比例在繼續縮小,以這個速度推測,地球磁場將在未來20xx年內消失。在地球磁場消失的那段時間,地球大氣將被太陽風吹走,地球家園將會成為像火星一樣的不毛之地。那時,人們的生命將受到威脅。

當我得知這些訊息後,我多么希望我會克隆啊!在地殼中提取能使萬物生長的”基因“和”細胞“,在太陽系中克隆出一個與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並不滿足,我還要在銀河系的其它星系中克隆出一個地球。

克隆出的地球是原本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綠髮似的森林、藍帶似的大海、彩球似的土地,還有許多動植物。並且,我要把瀕危動植物多克隆些。同時,我也會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無縫。

現在,隨著人類對各門技術的掌握,人類這個共同的願望是很有可能實現的。但是,我們仍要保護地球。假如磁場不消失,隨著人類的破壞,地球也會”自毀“。如果這樣下去,克隆10個、100個、1000個,甚至更多的地球,那也不夠。

我相信,人類一定會克隆出另一個地球。但是,我們要牢記——這個地球,只有一個!

科學幻想的作文3:

我想發明一個到太陽上去的機器人,因為太陽是個大火球,人以接近它就會變成蒸氣,所以我要發明一個到太陽上去的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的外表是用一種不怕火,不怕熱,可以在四十五億度的溫度下生存一百天。它的眼睛是用一種防火的攝相頭做成的,它能把太陽上的景觀清晰的錄下來,然後迅速的傳給科學家。而且它還能在太陽上自由自在的行走,這樣科學家就輕鬆多了。

可是科學家還是不滿意,因為沒有電,機器人就要罷工太陽上怎么熱,又離我們這么遠,不能讓太陽拖著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呀,你也許會想可以用電池啊,可是電池的電很快就會用完的啊,那就要常常換電池,有不能讓機器人一沒有電就跑下來呀,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給自己充電啊,這種機器人的腦子裡裝滿了特殊的電池,它能把火變成熱氣,然後有熱氣轉變成電能。

有了這種機器人科學家就可以在辦公室里指揮它們去完成太陽系的研究和探索了。

現在的房子有許多不好的地方,比如:不防盜、會發生火災、地震一搖房子就倒了.....等許多許多,未來的房子就可以把不足的地方填充.

未來的房子是用高強的玻璃製成的,樣子和飛蝶差不多.如果有在震,它就可以從底下噴出火,房子就會飛起來.如果有火災,玻璃里的水就會噴出來,火滅了以後,玻璃還會把水再吸進去,吸一次最多只會有一豪升吸不進去,而且,如果玻璃上的水探測器,發現了哪一毫升水,就會立刻把水吸進去,就不用加水進去了.

房子的門有二道.第一道是用打不爛、燒不化的材料做的--電板,如果有小偷來,他一摸到門上,就會被10萬伏的高壓電電死,如果你來,用一種樣子很怪的鑰匙就可以打開。第二道是用透明的磁鐵做的,小偷來偷東西,會拿一些鐵製品來,只要一被吸上去,門就會馬上檢驗,如果是鑰匙和主人隨時帶的東西,門就會打開,如果不是,就會從門裡出來一個威力比較小的炮彈,(大約可以炸爛5平方米的炮彈)小偷就會被炸傷。

到了室內,裡面有一個叫做“EWV”的門,門裡有一間臥室,衣櫃裡還有四道門,寫著“A‘的門是去山上,寫著”C’的門是出房子,寫著“B ”的門是去海面上,寫著“AFL”的門是時光通道,要輸入密碼才可以打開,進入裡面可以回到任何時期,到了門裡可以把近視的人治好.....

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可以發明出來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科學幻想的作文4:

最近,報紙上登出了一則新聞:外國某公司在“克隆”一頭羊之後,又川同樣的技術“克隆”了一頭牛。我餚了以後,驚訝極了,感到十分新鮮,並在心裡許了一個願:我長大後一定要成為一個“克隆”專家,“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得越來越多。我要讓每個小區,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都被綠色籠罩。噢!對了,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也得換換模樣了。我用先進的“克隆”技術,在沙漠上“變”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巨傘般的樹木。頓時,綠樹成蔭,百花吐艷,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國外去,讓我們的地球村更加美麗。

現在,世界上許多國家都面臨糧食短缺的問。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要在糧食上做點文章,“克隆”出更多的糧食,讓那些目前還解決不了溫飽的人們也能和我們一樣,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不受挨餓的痛苦。

由於人們不注意保護野生動物,濫捕濫殺它們,現在的野生動物已經少得可憐了,有的甚至瀕臨滅絕。如果我是“克隆”專家一定要再多“克隆”“些野生動物,讓生態得到平衡,讓人類的朋友—動物重返大自然。

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還要“克隆”出許多河流,讓人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問題得到解決。如果我是“克隆”專家,我還要“克隆”人身體上的器官,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除痛苦。如果……

現在,我就要踏踏實實地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科學幻想的作文5:

你知道70年後的汽車是什麼樣子的嗎?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70年後的汽車和現在的汽車有很大的區別。未來的汽車有著火箭似的噴射器,可變換的車頭,還有車身的顏色也可以變換的。只要你對汽車說一個你想要的顏色,他就能變成這一個顏色。

這輛車裡面能坐上10幾個人,夠寬敞的吧。它裡面還有電視房、廚房、臥室、遊戲室、寵物室、學習室……如果你餓了,就先打開自動駕駛模式,然後在來到廚房,對機器人廚師說你想吃的食物,它就可以把食物做好後端給你。如果你想睡覺,就可以來到臥室,一張舒舒服服的大床正在等待著你。

這輛汽車的外殼非常堅固,當地震發生時,這輛車還是那樣一動也不動,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你帶到安全地帶。在你出門冒險遇到火山爆發時,只要你按下藍色按鈕,這輛車的周圍就會出現保護罩,無論多熱的火球它都能擋住。

70年後的汽車可以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下海後,汽車就會變成潛水艇模式,車尾的噴射器會變成螺鏇槳,可以以每小時150海里的速度前進。在海里,你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珊瑚,五顏六色的小魚……

上天后,汽車就會變成火箭模式,車尾的噴射器又變成了火箭的“尾巴”,飛上太空,帶你到各個星球遊玩。

很快,這種汽車風靡了全世界,從天上、海里、陸地上都能看到這種汽車。如果你想要的話,就要認真學習,用知識“換”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