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電子班的學生陳聖鏇,我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我想過去只有進入體育部才能培養我對體育的愛好,而且認為體育部是我人生的一個開始磨練;一是藉此部門來鍛鍊自己,讓自己一邊學習,一邊能得到更好的磨練;二是為同學們服務,不求任何回報的去幫助每一位同學,讓同學們知道體育的意義所在,培養同學們對體育的積極性,首先從自己開始,如果自己不喜愛體育,怎么去帶好每一位同學喜愛體育呢?

利用課餘的時間多組織一些有意義性的體育活活動,可以讓同學們知道就是因為體育才會讓每天過得更加充實,在課餘時間裡就不會覺得枯燥乏味,也可以在學習的圖紙上添加份色彩。在組織體育活動時,多組織一些具有團結的體育活動,例如:拔河、接力賽、打籃球賽、桌球、排球賽等。因為有些人的團結的意識還不夠,不能做到團結一心在學習中不團結起來就沒有精神。經過這些活動可以增長同學們的團結意識,培養同學們的團結精神,有團經垢精神的利於我們學習,也有利於學生會更好的發展下去。

如果在這次竟選中我能被竟選上,我一定會做好我的工作,在此同時也搞好我的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要抓住這次的竟選機會好好地去鍛鍊自己,如果落選了,我不會氣餒,要更好地去做好每一件事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去把每件事做好。

我在此請體育部接受我的竟選申請,請體育部來考驗我的體育能力吧!

申請人:電子班陳聖鏇

09年12月13日

湖北省輕工業技術學校高二:陳聖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