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無情人有情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

當我們還沉浸在“五、一”勞動節的歡樂中的時候,一個巨大的天災使我們悲痛流淚。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當這個訊息傳到我的耳旁時,我驚呆了,當我和我的朋友們還在操場上盡情玩耍時,你們失去了親人和朋友,失去了學習和生活的環境,而你們也和死神擦肩而過。

天災無情人有情,這個災難立刻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關注。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解放軍、武警官兵還有很多的志願者都第一時間趕到了你們那裡,幫助你們重建家園,我也把自己多年攢下來的零花錢都捐給了你們那個山清水秀的家鄉。雖然這些錢微不足道,像一滴小水滴一樣,但是只有無數滴小水滴在一起,才能匯成大海,讓海水滋潤著你們悲傷的臉龐。

我親愛的夥伴們,咱們同是一家人,共同生活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你們一定不要悲觀,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著,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戰勝這一災難,讓我們共同在祖國的同一片藍天下快樂的成長。

最後,祝你們

永遠幸福,健康成長!

河南范縣一中高三 丁同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