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100字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100字(1)

一想到明天就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深深的眷念之情。

還清楚的記的六年前,我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                                                                   

記得六年前,我們早上在認認真真的讀書,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去實踐。”

到了明天我們非常高興,今天 真是我們難望的生活。

這就是我們國小的難忘的生活。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100字(2)

難忘的國小生活      

親愛的同學們,六年的國小生活即將結束,新的生活將要開始,新的校園向我們招手,但我們不會忘記母校.

還記得六年前,我們依偎著爸爸媽媽走進憧憬的校園,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但是現在,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校園裡留下了我們充

滿活力的身影,充溢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老師,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在我的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

母校,我不會忘記你.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100字(3)

回顧六年的難忘生活,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

還清楚的記的我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學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

在那書聲朗朗的教室里,我們在那裡快樂的成長,還在那裡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還懂得了怎樣做人的道理。

所以我勸大家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