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過年的作文:在寧夏過年

“轟隆”!“轟隆”!在回鹽城的火車上,我趴在臥鋪上,睡不著覺,想起自己離中衛越來越遠,心裡不免有些憂傷。畢竟,中衛的親情與風景實在讓我難以割捨!

不論何時,那都會有濃濃的親情和爽朗的笑聲,還有可愛的巴哥犬“皮皮”,多么溫馨啊!雖然千里迢迢回到中衛姥姥家過年,但我們根本不覺得辛苦。

過年時,大人們不停地敬酒祝福,孩子們隨性的吃著、笑著、談論著任何事情,還不時地聚到電視機前興高采烈地看春晚。

寧夏的雪是那么美。我們去滑雪場滑雪,從高坡上滑下來,風“呼呼”吹過我的耳畔,我繞過一個個摔跤的人,穿過一個個小冰攤,歡樂中夾雜著點害怕,沖向底線,380度剎車,真爽!

更讓我難忘的是滑雪後,我們又去卡拉ok。大家分成兩撥,一撥人唱歌,一撥人跳舞,其樂融融。沒想到我唱得歌電腦竟打了100分!雖然ok廳不小,可裝滿了歡笑與歌舞!多么愜意!雖然我們的嗓音不像歌星的那么好聽,但仍然盡情的放開嗓子唱起來,在親情地感召下釋放著快樂的心情。

寧夏中衛是個好地方。桃花潭水深千尺,滿腔深情何忍別。我怎么能不懷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