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咖哩說明文作文

林志玲五官甜美,深受大眾喜愛;瑪麗亞凱莉身材曼妙,使許多男性為她癡狂。但不管他們再怎么美,都比不上你的美——你說是不是呢?咖哩。

你醬汁里那甜甜的味道,可比林志玲的笑容還甜蜜;你那獨特的香味,比林志玲的香水還要迷人,那味道、那香味,總是在我的嘴裡來回徘徊,令我唇齒留香、回味無窮。林志玲好看,但卻看過即逝,不能留住,但咖哩可以,咖哩的味道可是扎紮實實的進入我的嘴裡,打開我的味蕾,深植我的心裡。咖哩的光澤,也是很厲害的,那亮麗的金黃,比林志玲的耳環還閃亮,光澤為咖哩畫上了妝,使咖哩變得閃閃發亮,這時就算林志玲也比不上咖哩的魅力無敵。

咖哩的飯那彈牙的口感,比瑪麗亞凱莉的肌膚還有彈性,一咬下去,有如棉花般的柔軟,又有如軟糖般的彈性,實在令人難以抗拒。細細咀嚼,飯里有著香氣,也有著甜味。這就是為什麼瑪麗亞凱莉比不上咖哩的原因。

咖哩醬的美味,白飯的彈性,兩個合起來,比林志玲還美、比瑪麗亞凱莉還美,沒有錯,咖哩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有空的時候,可以請爸媽,或者你自己,來煮一鍋咖哩,說不定你吃了,也會說:“咖哩!我心中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