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匯集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回頭看一看,這個寒假僅剩幾天。突然覺得寒假太快了,接受不了了,但是仔細回想一下這個寒假的卻很充實。雖然這幾天忙前忙後的但也充滿了溫馨和快樂,每天玩一會,每天學一會,每天睡一會。大概就概括了我的整個寒假生活,

在正月初十這一天,就是我整個寒假生活最快樂的一天。我去了奶牛場,哇這裡這莫大,這是舅舅和她的幾個朋友建的,好大。餵奶牛的是青菜或者是枯草。當然也少不了臭臭----糞便。“好大呀”我剛進入養殖場,便一吼,驚動了所有的奶牛。頓時羞紅了臉去,我看到了人工取奶的過程,其實奶牛場規模很小,也是剛建的。有些機器都不全,所以才人工取奶的。

起初我和妹妹還有幾個小夥伴在廠里跑著玩捉迷藏,“你在這”這句話是不是在耳邊響起傳遍了奶牛場。也得到了許多奶牛的抗議。有一次我在躲避妹妹時,藏到了東南家最往裡的地方,不知怎的惹怒了柵欄里的奶牛,他便從柵欄的縫隙中提了出來,踢得我現在還沒好。提在我的左腿上,走路一拐一拐的。

就因為我受了傷,所有的小夥伴都不可以進去玩了。我是最大也是鬼主意最多的人,我趁中午工人下班跑到舅舅辦公室拿了鑰匙和小朋友進入了廠里。

中午廠里的音樂想著。像水一樣慢慢穿透有空氣散布開來。滿地流螢般穿過窗幔。在我們的腦中中只有一個字-----玩。我們沒有打擾的奶牛們的午休,他們好似已經接受我們了。這裡有好幾片暖氣片,我們滿場跑,汗水浸濕了我們的衣服。“噹噹噹噹”腳步聲傳來,,,我們幾個小夥伴有默契的藏進了大箱子的後面,記得不像樣子。直到""你聽錯了吧,這哪有人”的聲音傳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今天我們玩的特別開心,真希望今年每天都折磨開心,真是一個快樂的寒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你們的寒假過得怎樣?是不是同我一樣?能明白很多道理。

過年計畫一

快過年了,緊張而快樂的氣氛渲染著我,媽媽帶我買了許多新衣服,很多年貨,又把家裡裝飾了一番,家中便有了過年的味道。

過年肯定要包餃子,我也就當幫幫媽媽,便開始了包餃子的快樂旅途,媽媽一手拿著筷子挑起一個小橘子般的肉餡,一手托著又白又薄的餃子皮,我不禁感到有趣,便學媽媽的樣子,開始包,我包完之了後發現餃子是扁的,我就很生氣的對媽媽說憑什麼你包的比我包的好看,不包了。我垂頭喪氣的看著媽媽,媽媽笑著對我說你學壓皮吧,我說我不行,老幫倒忙,我自責著。

媽媽說你看我,說著便壓起了皮,小小的皮在媽媽的手下如此輕巧,我不甘心,便學著媽媽一起。媽媽對我說:“一次失敗不代表什麼,只要你一次次的努力會好的。我一遍遍的練結果我壓得皮跟媽媽的也差不多了。通過這個事情,我明白了一次失敗就放棄的人,以後肯定沒有好的未來,可是只有一次次的失敗再一次次的努力,終究就會成功。

過年計畫二

跟爸爸串門。因為每年爸爸都要和自己的兄弟聚一聚,今年正好是在我們家。

爸爸準備了豐盛的宴席,他的兄弟的兒女也都來了,這下可熱鬧了。先說說豐盛的宴席吧,桌子上的山珍海味真讓我流口水,我不禁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還沒等送到嘴邊,爸爸就嚴厲的對我說,大家都還沒夾,不能先夾,喔我又明白了一條道理。很快我就和那些朋友打成一片,我們吃完飯,便出去玩了。因為這是我老家所以我非常了解,我帶他們去了一條小河邊,小河的水很淺也很清,水裡還有小魚,這下他們心動了,一個個擼起袖子往水裡伸,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水真涼,我捧著肚子哈哈大笑,可他們不放棄還是要撈我們就想了辦法去奶奶家借了一個竹筐,我們用竹筐撈了起來,第一次沒撈到,第二次沒撈到第三次嘮叨了,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和朋友嬉戲時我又明白了做事不要放棄,要想盡方法去解決。

這個寒假真是開心,收穫了一大堆道理,這些道理能伴隨著我成長,在我想放棄時,他們會不斷地浮現在我眼前。

這個開心的寒假,真讓我留戀!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記得在暑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捉迷藏。

那是一個又悶又熱的中午,馬路上幾乎一個人影也沒有,好像全部人都在家裡睡覺我和哥哥,妹妹覺得無聊也在房間睡覺,突然,哥哥跑過來對我們說:“我們來們捉迷藏”要不然我們遲早會悶死的。我們跳起來便點點頭。

我們最喜歡的時刻來了,剪刀,石頭,布,哇!我贏了,哥哥也嬴了,妹妹輸了,看到那雙眉緊皺就知道不服氣,我和哥哥沉默了一會兒我們以為妹妹會用哭著,喊著的方法說不抓。是我們不敢正眼去看的沒想到他居然欣喜若狂的跑到走廊里去喊一,二,三,四,,,,五,六,,一,,十(規則,我和哥哥驚呆了像木頭一樣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但一聽到他那美妙的聲音我和哥哥馬上藏了起來我藏在窗簾後面哥哥藏在床底下我們倆一動不動。唉,我實在是太可憐了誰叫我那么倒霉,,居然被第一個抓到我們不了的坐在一邊去一句話也沒有說規則妹妹沒有捉到哥哥好像很著急臉上露出失望的眼神。她的臉紅紅的,手一個勁的抓耳朵身`子也不時現出十分扭捏的樣子。哥哥見妹妹還不來抓他就發出一些古怪的聲音讓妹妹故意抓到他。妹妹一見哥哥出來臉上露出讓人陶醉的笑容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剛才妹妹會那么生氣,原來,他做i到哥哥就假裝生氣讓哥哥出來喔這是一個自投羅網的圈套哥哥夠生氣了誰叫們們有這種方法來騙她,俗話。俗話。說話說,的好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雖然他們都藏的很隱秘但是最後都被我抓到啦。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和。哥哥妹妹玩的非常開心。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寒假生活。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盼望著,盼望著,寒假終於來到,我開始了我有趣的寒假生活。

剛剛放假時我總是很不習慣,總是六點就起床,爸媽都詫異我虎起這么早,爸爸說:“今天不是已經放假了嗎?你怎么還起這么早啊?”我才發現我起的的太早。

之後我的老毛病“鼻炎”又犯了,我做了一個讓我成長的手術,我已經個不再懼怕手術了。

嘿嘿,我們家有新添了一個成員,它叫嘟嘟,它是一隻小狗,它有一身金毛,它不是很大,他是中型犬,它的耳朵很大。它很可愛,他走時對我搖尾巴,它胖也很饞。遇到生人它總會叫,而且嘟嘟是只英卡喔。

新年是我最盼望的活動之一,我叔叔一家來我家過年,我和弟弟和嘟嘟一起玩。嘟嘟饞的時候它會抓你的衣服,如果你還不給它,它會老實地坐在地上,用可憐的小眼神看著你,我和弟弟都敗在這一招上了。我在為給嘟嘟餅乾之後,把餅乾袋扔到了垃圾桶里。嘟嘟認為垃圾袋也能吃。它先回頭看一眼我,我假裝沒有看它,質監它小步走到垃圾桶前,然後再看我一眼,便開始找餅乾袋。嘟嘟的可愛行為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聽說文廟那裡有美食街,於是作為一個小吃貨的我和爸媽晚上去逛文廟。那裡有新疆羊肉串,還有TNT魷魚還有我喜歡的油炸冰激凌。還有那個長沙臭豆腐。關鍵那有售書活動,按斤賣,我一下子買了三本。

耶,這個寒假真有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