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飛機寒假作文

寒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乘飛機去雲南旅遊。我非常的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乘飛機外出旅遊。

這一天,我們早早地來到了青島的流亭國際機場,這裡可真大!我才知道,乘飛機可沒有坐汽車那么簡單。我和爸爸先去了自助取票機取出了登機牌,接著我們去櫃檯辦理託運行李的手續,最後通過安檢來到了候機廳。

到了19時45分,我們開始登機。剛進機艙門,就有位乘務員阿姨向我們揮手致意。我看了看整個機艙,雖然不是非常大,但也能乘坐二百多人了。我們按照登機牌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把行李箱放到行李架上。

隨著一陣轟鳴聲,飛機像長龍一樣飛上了天空。飛機越飛越高,我通過窗戶俯瞰著大地,下面燈火通明,流光溢彩。馬路上,一串串來往的車輛亮著車燈,如同閃光的長河奔流不息。港灣里閃耀的燈光,像五光十色的寶石,閃閃發光。

伴隨著飛機越飛越高,我感覺自己仿佛長了翅膀一樣,一會兒穿過雲層,一會兒越過高山,一會兒跨過大河。下面的城市就像積木一樣大小,河流就像一條閃亮的玉帶鑲嵌在大地上,一座座大山竟和沙灘上的沙堆一樣大小。

不久,飛機漸漸地降落,我依依不捨地下了飛機,心想:這是一次多么美妙的旅行啊,坐飛機真是太爽了,下一次我還坐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