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了大森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一個神奇的禮物:七色花。媽 媽告訴我,撕下一片段預告瓣,再說自己的願望,願望就能成真。我高興地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嘴裡唱著:“七色花,七色花,我要去大森林裡。”剛說完,我就來到了一片森林前。這時,一隻毛茸茸的小松鼠跳到我面前,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松鼠是很常見的小動物。誰知,那隻松鼠竟然說話了:“歡迎來到白雪大森林,我們很喜歡客人來。”我驚訝極了,小松鼠又說“沒事,來吧,這裡很漂亮的。”

我和小松鼠一起走進森林裡,看見這裡有好多高大的樹木:楊樹,柳樹,松樹,槐樹……突然,小松鼠跳到了一棵開滿了花的桃樹上。它說:“快上來吧,在上面可以看到好多美麗的風景呢。”我咬了咬牙,雙手抱住樹幹,兩腿使勁往上一跳,跳到了樹上!我一隻手緊緊地抓住樹幹,一隻手往一根又粗又大的樹枝上放,再咬緊牙關,把另一隻手也放了上去。但是現在我雙腿浮在空氣中,動不了。於是我閉上眼,兩根細細的小胳膊一撐,腳就踩到了樹枝上。可是,腳和手就在一個樹枝上了,於是我又慢慢地站起來—“哎喲,疼死我!”原來我一不小心,掉了下來。我望著高高的桃樹,心裡好傷心,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突然想起了我的七色花,我很高興,於是我撕下一片黃色的花瓣,說“讓我爬上這棵樹。”轉眼間,我就來到了樹頂上。現在,在我眼前的是無邊無際的大森林。

望著這綠色的海洋,我眼中充滿了淚水,我第一次感覺我是那么的渺小。